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安,你别生气啊。”见沈静安不说话,老夫人心急了,忙上前拉着她的手劝慰着,“冥轩就是一时糊涂,他不会出轨的……”

    照片背景是华丽的包厢,沉浮不明的光线,英俊的男人勾起女人的下巴,低头靠近,很近很近。

    沈静安收起了报纸,微微笑着,对焦急的老夫人柔声道:“奶奶不用担心了啦。同冥轩说的一样,昨天我也在场啊。冥轩和裴珮小姐开玩笑罢了,才没有接吻呢。”

    将报纸交还给Eric,沈静安带着老夫人坐在了餐桌旁边,将一杯热乎乎的牛奶放到了她面前,笑得温暖又贴心:“现在记者就喜欢追风捕影的,从不同角度看过去,两人的姿势会大有不同呢。”

    “真是这样啊。”听沈静安这么说,楼老夫人总算信服了。端起牛奶喝了一口,笑得心满意足的,“那也不该开那么大的玩笑啊。”

    转头看着边上的楼冥轩,老夫人有些抱怨:“冥轩,我和你说啊,你可不能对不起安安啊。”

    “安安这么好,我怎么可能会对不起她。”楼冥轩邪肆地揽过沈静安,凑近,在她漂亮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笑着说出缠满悱恻的话来,“宝贝,我可爱可爱你了。”

    “亲爱的……”沈静安脸不红气不喘,笑着黏腻地回头亲了一下楼冥轩,“我也最爱你了。”

    “……”楼冥轩细细凝着面前的女人,看着她脸上漾开的美丽笑意,看着她眸底泛起的柔情万种,突然觉得这个女人的演技真是一点儿都不输那些明星。

    她是那么聪明,许多事情都做得滴水不漏。于是乎,楼冥轩有时也疑惑了,这个女人在说爱自己的时候到底是真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

    “哈哈。”老夫人欢愉的笑声打断了楼冥轩的思绪。对于年轻人在她面前大秀恩爱的戏码,她没有生气,冲楼冥轩努了努嘴,“冥轩,我告诉你啊,我的孙媳妇只能是安安,我一点儿都不喜欢那个什么裴珮。”

    “为什么不喜欢?”沈静安有些疑惑地看着老夫人,“裴珮那么漂亮,而且在娱乐圈的地位也不低。”

    更关键,她怀了楼冥轩的孩子。

    想到这个,沈静安的心里就如针扎般的疼痛。微微笑着,她努力遮掩眸底的一丝不自然。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为什么。”这种自然而然的感觉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是老夫人不喜欢娱乐圈的人。很不幸,楼佑析加入娱乐圈的那个举动,更加激化了老夫人心中的厌恶。

    “奶奶,放心啦,我呢。”楼冥轩笑着将华美的点心放在了老夫人面前,看着沈静安深情地说道,“此生此世,唯爱安安……”

    男人的目光深邃,眸底涌起的情感如海,太过沉重,沈静安没有看清。

    不知道该拿什么反应面对,沈静安只好不自然地别开了眼神,心下却暗暗计划着“八亿”的事情。

    离开!她一定要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