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地忘记。

    在楼冥轩同她说起度假村方案的时候,沈静安很平静地应承了下来,表示自己一定不辱使命,帮他签了那单生意。

    楼冥轩没有阻止,唇边的笑容带着几分调侃。细长的丹凤眼很深邃,讳莫如深。

    沈静安带着合同出现在了天际公司,这一次唐潇没和她客气,故意让她在贵宾室等了一个小时才施施然接待了她。

    “楼夫人,真是不好意思,刚刚在开会。”敲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办公桌前的男人忙站了起来,非常绅士地替她拉开了椅子,等沈静安坐下后,他才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双手交握支着下巴,笑得有点无辜,“等急了吧。”

    “唐总日理万机,我是知道的。”唐潇的态度已经算好的了,对于他的刻意揶揄,沈静安并没有感到生气。废话不多说,她直接亮出了文件,笑,“唐总,这是关于开发度假村的方案。”

    “楼总逼你过来的?”随意地翻了翻文件,唐潇笑得戏谑,“昨天特地开车去警局接我,其实也是楼总逼你的吧。”

    “对的。”沈静安并没有反驳,坦诚了讲,“都是楼总逼我过来的,而且他给我的任务也是极其刁难性的。”

    “投资55%,利润却只占了40%。”唐潇漫不经心地翻着文件,哗哗的声音在偌大的办公室中有种空灵的感觉,他笑,明显不屑,“楼夫人,你是瞧不起我的智商吗?”

    “不敢。”沈静安依旧很平静,淡然地解释着,“我之所以能勉强自己过来,不只是因为楼总逼迫,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唐总心胸开阔,而且目光长远。”

    “不,我的心胸其实特别狭窄,别人毁我一寸,我定要夺他一尺!”唐潇微微笑了,说出的话却是分外冰冷的——

    “我对你,对沈家到现在都还没有行动,不是因为我惧惮楼家的实力,而是我不打把握的战。你回去吧,比起要我签下这笔生意,我觉得你还是想想怎么保身会比较明智。”

    “唐总,你还没有听完我的话就否定了这笔生意,会不会太冲动了些。”天际公司想打压沈家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对沈静安来说,现在燃眉之急要解决的便是劝唐潇签下合约。

    “哦。”勾唇,唐潇笑得非常不屑,身体微微前倾,他微凉的唇瓣几乎摩擦过她艳丽的红唇,轻声戏谑道,“那请问楼夫人,事到如今,你还想拿什么做赌押?”

    对的,高高在上的唐总曾经说过,女人做赌押的只有两件东西,一是美貌,二是聪慧。可惜对于沈静安,唐潇一样都没有兴趣。

    “裴珮小姐可以不?”不着痕迹往后退了退,沈静安和唐潇保持在了一个安全距离。自信的笑容中蕴藏着说不清的妩媚风情,“星宇公司的主心骨,人气天后裴珮小姐。”

    “……”挑了挑眉,唐潇这次没有反驳,示意沈静安继续说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