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晨阳光明媚,窗外小鳥啁啾,聲音動聽愉悅。

    卧室的门被轻轻敲响,接著就响起了女仆温润谦卑的声音:“小姐,我进来了。”

    接著门便被吱呀地轻轻打开了,女僕走得很是小心翼翼,并没有发出多大的动静。伸手拉开窗帘,瞬間,绚烂的阳光便悉数倾泻了进来。

    本來還沉浸在夢鄉中的裴珮被耀眼的光亮刺激得不得不睜開眼,一看是女僕,气恼地破口大骂:“你有没有搞错,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对……对不起……”女仆拉窗帘的动作立即停了下来,嗫诺地看着恼怒的裴珮,心惊胆战地解释着,“小姐已经早上9点了,你昨天说过,9点叫你起来的。”

    “……”裴珮怔了怔,而后才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昨晚上,她拍完戏之后就打了个电话给楼冥轩。原先她并没有抱太大的希冀的,可是没有想到男人竟然答应得爽快。

    到了天堂酒吧,她原本想勾-搭楼冥轩的。不成想男人不给她机会,不过楼家二少爷倒是给她留下了一张照片,暧-昧至极。

    她将照片匿名发给了娱乐杂志社,势必要将沈静安挤下楼夫人的位置!

    回忆到这里结束,一想起沈静安裴珮的脸色就不由冷了下来。

    掀开了身上的薄被,她接过了女仆递来的衣物,笑,带着些许漫不经心:“今天早上有什么大新闻吗?”

    “……有。”女仆不知道裴珮现在是什么心情,丝毫不敢轻易挑战裴大小姐的权威,恭敬地将一份报纸递给了裴珮,嗫诺地说道,“外面……外面都传你和楼总……他们都说你……”

    “都说我什么啊?”裴珮看着娱乐的头条新闻,不出她所料,果然是昨晚上在天堂酒吧的事情。当下心情大好,越看那张照片越是欢喜。

    “说小姐……你是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女仆说完这句话立即有惊恐地低下了头,深怕裴大小姐一个不顺心就当她是出气筒。

    “第三者?”裴珮勾唇轻蔑一笑,“这没什么。等我当上了楼夫人就没人敢这么说了。”

    裴珮话音刚落,自己的手机便响了。

    是星宇公司老总打给她的。

    “喂,张总……”接起了手机,裴珮自然而然用上了与刚刚完全不符的柔和语调,“找我有什么事啊?”

    “公司刚刚帮你签下了大公司的代言广告,具体细节你来公司看吧。”

    “……”代言广告?裴珮不由心花怒放,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急忙说道,“是哪个大公司啊?”

    “楼氏集团……”顿了顿,电话那头的男人继续说道,“你过来了就清楚了。”说着不等裴珮问更多的细节,张总就挂断了电话。

    楼氏集团?

    数不清的愉悦充斥了整个心腔,裴珮激动得快手舞足蹈了。她很想立即打电话给楼冥轩,问他这是不是真的。但是转念一想,楼冥轩既然没有提前通知她,是不是说明,那个男人想给自己一个惊喜?

    ====

    知道收藏数的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TUT,亲爱的们,打滚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