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着小曲,裴珮迅速换了一身漂亮的衣服。踩着高跟鞋噔噔往楼下走下走去,她的父亲正坐在大厅里看报纸。

    裴珮兴奋地小跑了过去,俯身在自家父亲的脸上吧唧了一口,笑:“爸,相信我吧。我很快就会把沈静安挤下去的,你就先做好成为轩的岳父的心理准备吧。”

    “什么意思?”裴父一脸不解地看着自家开心的女儿。

    “秘密。”裴珮调皮地朝他眨了眨眼,而后下一秒又快速冲出了别墅,连忙招呼过了自家手下开车往娱乐公司过去。

    成为了楼氏集团的代言人之后,裴珮相信不仅是自己的事业,就连裴家肯定也会跟着一并发展的。

    更关键的是,她将会有更多的理由接触到楼氏集团的现任总裁的。

    一路上,她都不得不按捺激动的心情,不停地自我暗示,一定要淡定,不能表现得太过兴奋。

    从公司底层坐电梯到了顶层,她花了好几分钟的时间整理了一下行头。

    电梯墙壁上清晰地展现出了她漂亮的容颜。浓妆艳抹,肤白唇红,那双唇瓣像极了嫣然绽放的玫瑰,妖娆至极。

    穿着一条白色的露肩公主裙,曼妙的曲线勾勒无遗,微卷的长发倾泻而下,描绘迷人的腰线。

    站在总裁办公室门口,裴珮不由深呼吸了一口气,而后微笑而有礼貌地敲响了房门。

    “进来。”从办公室中传来张总的声音。裴珮笑着握住了门把,往下一按,吱呀着推开了门。

    “轩……”她兴奋的脸色在看到办公室内的人是谁之后便彻底冷了下来。

    和张总在商量事情的并不是楼总楼冥轩,而是楼夫人沈静安。

    “哟,裴珮小姐速度很快嘛。”扭头看着推门而进的裴珮,沈静安朝她露出了一抹戏谑至极的笑意。

    “……”看了看沈静安,裴珮不由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顶头上司身上,冷了脸色,口吻里染着一抹怒意,“张总,你不是说是和楼氏集团……”

    “哦,忘了和你说了。”知道裴珮在质问着什么,未等裴珮说完,沈静安就不客气地打断了她的话,笑着从位置上站了起来,走向她,礼貌性地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楼氏集团总裁的私人秘书,很高兴见到裴珮小姐哦。”

    说得煞有其事,配上那一脸温和无害的笑容,反而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咬牙切齿!

    “这么说,是轩让你来的?”并没有理会沈静安伸出的手,裴珮冷了声音趾高气扬地斜睨了沈静安一眼。

    “我想这是我的职责……”和楼冥轩有没有让我来无关。

    裴珮冷言相待,沈静安并没有觉得尴尬,如果不是为了沈家,她也不想看见裴珮的。

    微笑着返身走回座位上,沈静安拿出了一份合同,对边上的裴珮报以礼貌性的一笑:“这是合同,还请裴小姐过目一下。”

    “……”心里憋着一口气,裴珮强咽下心里的怒意走了过去。

    “合同我看过了,还是很不错的。”张总微微笑着,而后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来了一句,“啊,楼总对裴珮小姐可真好呢。其他人哪有这样的待遇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