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珮珮人气相当高啊,不仅人长得漂亮,又懂时尚,而且演技也是一流呢。”并没有任何的排斥,沈静安相当赞赏地说道。接着又朝裴珮投了一个暧-昧的笑意——

    “裴小姐,这可是楼总的原话哦。我连标点符号都没变动过。”

    “哼。”听到沈静安这么说,裴珮心里开心得要死,面上却还表现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甚为“谦虚”地说道,“那是轩抬举我的。”

    “我觉得楼总说的是真心话呢。”沈静安笑着,将合同推到了裴珮面前,脸上没有出现任何的不耐,礼貌性地提醒道,“呐,裴小姐,看一下合同吧。有哪里不满,提出来,我们可以再商讨的。”

    “哼!我相信轩的。”裴珮笑得嚣张,不屑地斜睨了一眼沈静安,凉凉地说道,“不像某些人啊,嫁给了轩之后,还明里暗里地想着算计轩……”

    “……”知道她在说自己,沈静安却依旧笑得云淡风轻,一点儿也没有被触动到底线的恼怒。

    看着裴珮如此爽快地拿笔就要签下,她还是特别好心地再次提醒道:“裴小姐,我觉得还是看一下会比较好哦。”

    “不用!”裴珮低低嗤笑了一声,漂亮脸上的笑容带着浓浓的嘲讽,宛如现在她才是真正的夫人,“轩肯定会考虑好我的利益的。”

    龙飞凤舞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裴珮帅气地将合同往沈静安面前一推,撩了撩长发,一脸鄙夷的笑意。

    看着合同上属于裴珮的笔记,沈静安唇边的弧度不由加深,拿着合同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微笑:“张总,祝贵公司以后和沈家合作愉快。”

    什么?!等等!和沈家?

    “这是自然的。”张总也站了起来,握住了沈静安的手,满面春风,“还请沈小姐多多指教了。”

    “你?你们?!”裴珮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倏然有一种被算计了的感觉,“什么沈家?不是楼氏集团吗?”

    “哈?”张总转头一脸茫然地看着裴珮,疑惑地说道,“本来就是沈家啊,合同上写得就是你给沈家代言啊……”

    “而且……”沈静安笑得狡黠,雪上加霜地加上了一句,“你所有的代言费都归张总的公司所有哦。张总,你有这么无私奉献的下属,真是羡慕你啊。”

    “哪里哪里。”张总笑得得意,却又做作地摆出一张谦虚的笑脸来,“裴珮不仅才貌双全,心地也非常的善良呢。说起来,她还是艾滋病的爱心使者呢。”

    “原来如此。”沈静安扭头看着一脸石化的裴珮,笑,露出了洁白如玉的牙齿,“裴小姐的无私精神真可真让我感动啊。”

    “你?!”知道自己彻底被当成白痴一样耍了的裴珮恼羞成怒,气急败坏地伸手指着沈静安却是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生气地将矛头指向了自己的上司,质问道,“张总,你不是说和楼氏集团吗?”

    ====

    别嫌弃我聒噪QAQ伦家就是要收藏,哼!你们真是太讨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