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裴珮要气疯了,一扫来时的期待,她现在真是恨不得将面前的两人大卸八块得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张总笑得无辜。

    “电话里,我问你了,你明明说要和楼氏集团合作的!”

    “哦。”张总恍然大悟,而后又分外委屈地看着裴珮,“那时候我没有说完整,我想说的是,楼氏集团的亲——沈家。唉,其实也没什么的啊,楼家就是沈家,沈家也是楼家啊,又没有多大差别。”

    差别大了!差了十万八千里都不止!

    “……”裴珮一张脸顿时气得煞白煞白的,那一刻她才猛然发现,自己被沈静安和张总合计给耍了!那些所谓楼总赞美她的话,估计也全部是沈静安胡编乱造出来的!

    “你们,你们,你们这是欺诈罪!”裴珮已经气得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清楚了,怨恨地瞪着沈静安,仿佛在看一颗让人愤怒的眼中钉,“合同给我,我不想签约了!”

    话音刚落,裴珮便要去抢沈静安手里的合同。

    沈静安也防着她呢,眼看她就要过来了,灵活地往后一退,裴珮的手便落空了。

    “裴小姐,这合同可是白纸黑字呢。”沈静安慢悠悠地翻着手上的纸张,笑得邪气狡黠,“想违约?可以啊,那我们就法庭上见面了。放心,违约金不多,八亿而已……”

    八亿?

    这抢劫呢!就是她裴珮给沈家免费代言十年看有没有八亿吧!

    “不要这么瞪着我了啦。”沈静安淡笑着对上了裴珮愤怒的目光,嘴角牵扯出绚烂的阳光,“我以后可是你的老板了哟。这样吧,今天你休息好了,记得明天准时去沈家报道哦。”

    别怪她狡猾,狗被逼急了都能咬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沈家,裴家敢拆沈家的台,她就敢算计裴家的宝贝女儿!

    转身离开,沈静安走得煞是潇洒。

    凝着女人离去的背影,裴珮不由握紧了身侧的拳头,眼里划过一抹狠戾——

    沈静安,总有一天要你好看!

    ……

    签下了裴珮之后,沈静安联系了电视台,在第一时间内就推出了沈家旗下产品的新广告。

    一段视频,赫然就是那天晚上天桥上,楼冥轩和裴珮暧-昧至极的拥吻场景。

    偌大宏伟的天桥,华灯初上,耀眼至极。俊男靓女背后是广袤无际的天空。

    苍穹低垂,星河映照,和宽阔的江面相衔,水天一线,碧波粼粼,这场面真心浪漫极了。

    画面最后定格在男女接吻的情景上,而后由近及远,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成为了整个屏幕最为抢眼的焦点。

    “Ferrari,让你体验心动的感觉。”

    【注:这个广告词是我臆想出来,大老板们请别当真。】

    仅仅是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关于楼冥轩和裴珮绯闻这件事就又别演说成了另外一种版本。

    “楼总chong妻如命不辞辛劳,亲自为岳父公司上阵代言。”

    “楼冥轩和沈静安乃天作之合,门当户对。”

    ……

    反正没有一个不是夸他楼冥轩的,从清晨报纸的暗里嘲讽到如今几乎将他捧上天的炒作,天翻地覆的变化,自然这其中也没有裴珮什么事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