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星宇公司的主心骨,人气天后裴珮小姐。”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沈静安微微一笑,解释道,“若天际拉拢了裴珮小姐,唐总觉得打败星宇会很难吗?”

    “裴珮?”唐潇悠悠笑了起来,笑容如同涟漪扩散到了眸底,目光太深,揣测不到他的真正心思。重新坐回在了转椅上,唐潇挑眉,若有所思,“两个小时前沈家出了一条广告,楼夫人,你知道不?”

    说着,唐潇就打开了电视。

    办公室里的窗帘被自动拉上,原本雪白的墙壁上出现了巨大的屏幕,光滑的银屏渲染出昏沉的光线。

    正在播放的视频就是沈静安交给电视台的视频。天桥上相拥的亲昵恋人,以及红得耀眼的法拉利,说实话,就算是唐潇,在初次见到之时,还是忍不住佩服整个广告的创意。

    “这条广告是怎么做出来的?”唐潇饶有兴致地看着对面的女人,黑色的眸子里,灼灼闪着耀眼的光芒,“沈静安,你很聪明,真的。我从来没有料到一个女人可以像你这样,原本最最糟糕的情况一下子就逆转了过来。”

    对的,在这场战役中,不仅解决了楼冥轩的绯闻问题,挽回了属于沈静安的尊严。而且,本次事件最大的赢家就是沈家,所有的利益都集中在了沈家上面。

    不仅是S市最有名气的天后裴珮代言,更关键还有一个楼冥轩做靠山,也无怪乎,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沈家的股市蹭蹭往上涨。

    “沈静安。”唐潇站了起来,绕过了办公桌,径直走到了女人面前,双手就撑在她两边,俯身逼近,“对於这样的广告,裴珮并没有出面反驳,也就是说,她同意了沈家的代言,告诉我,你怎麼办到的?”

    “你想知道答案?”沈静安笑了,伸手不著痕迹地推开了唐潇,将合约推到了他面前,“你签下合约我就告诉你。”

    “沈静安,做人可不能太过贪婪。”

    “那成。我们就直接切入正题,谈谈合约的事情吧。”没有同唐潇客气,沈静安很理性地分析著,“裴珮已经成為了沈家的代言人,不过我捨不得这棵摇钱树只為沈家做事。只要唐总……”

    刻意压低了声音,沈静安巧笑倩兮:“只要唐总和裴珮小姐说,你愿意拯救她于水火之中,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帮你打败星宇。”

    水火之中?这又是什麼情况。

    “什麼意思?”唐潇不解地问道,“就算你对外说她和楼冥轩是朋友关系,可你骗不了我。楼夫人,请问你的戒指呢?”

    “……”听唐潇这麼说,沈静安下意识地低头一瞧,左手无名指上有一圈细小的痕迹,不是太明显,但是足以证明楼夫人没有戴戒指了。心裡一个咯噔,沈静安脸色一变,微微有些难看——

    “请问唐总你每次和人谈生意都喜欢问这麼多吗?不觉得自己犯规了?”

    “誒?我犯规了吗?”唐潇笑得很无辜,“这毕竟事关天际公司的未来。我能不谨慎吗?告诉我,你对裴珮做了什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