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手太难缠,暗叹一口气,沈静安只好耐着性子解释,“广告视频是我让技术人员做后期处理的。”

    “楼冥轩和裴珮的视频你是怎么拿到的?”

    “很简单啊。”沈静安微微一笑,露出的八颗牙齿洁白如玉,“我有个朋友在交通部工作,联系了他一下,他就帮忙取出了那天晚上天桥的监测视频。”

    “……”聪明!唐潇不由在心里暗叹一声,感慨那样的尴尬情况就算是自己也未必可以完美解决。笑了笑,他又问,“那裴珮呢,又是怎么一回事?”

    “她被我忽悠签了合约,然后如果毁约的话,她得付出八亿的赔偿金……”单手撑着下巴,黛眉微蹙,沈静安脸上的表情颇为无奈。果不其然,等她解释完她是怎么坑裴珮的时候,高高在上的唐总便毫不客气地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所说的‘水火之中’就是指她成了沈家的无偿代言人吗?”英挺的眉宇间透着愉悦,唐潇有些难以置信地问道,“裴珮真的签下了那么愚蠢的合约?”

    “是的。”沈静安特别无语,暗暗翻了个白眼认真地提醒道,“唐总,这个问题你已经问我三遍了。”

    “好好……咳咳,我……我是不敢相信会有人蠢得这般可爱。”斜倚在椅背上,唐潇的姿势慵懒优雅得如同名贵的波斯猫,眸底透着耀眼的光亮,“那裴珮不会找楼总哭诉吗?”

    瞥了一眼沈静安漂亮白皙的手,唐潇颇有几分严肃地说道:“你和楼总的事情我多少查到了一些。你……和他,好像正在讨论离婚的事情吧。”

    “……”提到这个沈静安心里就像是长了一个疙瘩般,心里一抽一抽的痛,抿唇,唇色绯然,却隐隐透着几分苍白——

    “唐总,你已经越界了。和楼总的私事我不方便透露,裴珮小姐在楼总心中的分量多重我也不了解。若是唐总觉得裴珮没有利用价值,那好吧,我没有其他的筹码了。”

    拿过度假村方案,她起身就要离开。

    若裴珮真去找楼冥轩,若骄傲的男人肯出手相救。没有关系,到时候违约金八亿就当作解约的筹码好了。

    “等一下。”眼看着沈静安就要离开了,唐潇反而开口叫住了她,伸长手臂捞过了文件,大笔一挥便在上面潇洒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个方案我同意了。”

    “诶?”沈静安难得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但是呢,我有个条件……”话语间,唐潇已经在两份方案下各写下了一行字,“沈家也必须参与其中。”

    “……”心头漾起一阵奇怪的感觉,沈静安呆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紧蹙黛眉,疑惑地问道,“为何要拉沈家下水?”

    “因为……”起身,他将两份签好名字的方案放在了沈静安手里,歪头逼近,轻声耳语,“现在,沈家是你唯一生存的理由。惟有将沈家拖下水,我的投资才不会亏本啊。你说是不是啊,沈大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