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料不到唐潇会提出这样的条件,沈静安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就消失无踪了。

    她是要和楼冥轩解了合约的人,可是现实总是太过可笑,不管她怎么努力,总免不了和那男人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其实沈家加入也没什么不好啊。”见她犹豫不决,唐潇笑得温柔,幽深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有楼家和唐家做靠山,沈家稳赚不赔呐。”

    “……”她还是下不了决定。一瞬间,脑海里的思绪千变万化,有商业利益,有人际交往,有和楼冥轩的三个月回忆。沈静安当然知道沈家若能加入,会有多少收益。不过迄今为止,她所做的努力就是为了和楼冥轩脱离关系。

    若是沈家加入了,终有一天她要成为沈家的负责人,到时候……

    “我突然发现对你又有兴趣了。”男人轻柔的声音打断了沈静安的思绪,他吻上了她的耳垂,状似温柔地厮磨着,“楼冥轩若放走你那真是他一生最大的失误。你知道吗,你身上有着让人为之疯狂的魔力。”

    让人为之疯狂的魔力?

    “……”惨然一笑,沈静安并没有被唐潇的甜言蜜语打动,毫不客气直接推开了男人。颇为嫌弃地瞪了唐潇一眼,勾唇,嘴角的弧度嘲讽,“唐总,祝我们以后合作愉快了。”

    转身离开,高跟鞋触地的声音清脆,哒,哒,哒,一声声像是回响在唐潇的心尖上,继而一种更加奇怪的感觉升腾而起。

    不正常。唐潇心想,“欣赏”和“在意”能划上等号吗?沈静安是很优秀,但还没有到那种让他倾心的地步吧。

    ……

    唐潇心里在想些什么,沈静安可不会去揣测。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想办法凑齐那解约的八亿才对。

    在签下合约的第一时间后,裴珮就赶往楼氏集团了。脆弱的女人哭得楚楚可怜,控诉的声音也是带着撒娇般的软调子:“轩啊,你一定要帮帮我。呜呜……沈小姐太坏了,她竟然欺骗我!”

    “……”楼冥轩正在处理文件,听着裴珮的话也没什么耐性,漫不经心地反问道,“她欺骗你什么了?”

    沈家的广告视频楼冥轩已经看到了,心里暗叹自家夫人的聪明时,满脑子想着的却是夫人归来,该如何嘉奖她的事情。偏偏裴珮小姐又跑过来和他哭诉沈静安的狡猾。

    狡猾?自家夫人那是聪明了啦,怎么能算狡猾呢。

    想着沈静安,想着她灿若繁星的绝美笑容,想着她喝醉酒时的妖娆妩媚,想着她梨花带雨时的楚楚可怜。想着想着,唇边的弧度就不由加深了。

    这么聪明漂亮的女人怎可放走,又岂能解约?

    没有关系,距离三天的期限已经不到十个小时了,很快,她就会永远属于自己的了。

    “她骗我签下了合约!”一想起合同的事情,裴珮心里就满是浓浓的仇恨,声音里满是不甘和怨恨,“她让我免费代言沈家的广告!不仅如此,若我不同意,她便要我支付八亿违约金!”

    八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