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打赌的游戏已经到了最后关头。楼冥轩现在对“八亿”这个字眼可是分外敏感。

    “轩,我不想替沈家代言了啦。”刻意拖长的尾音中染着满满的委屈,裴珮低声请求着,“轩,帮我好不好?下午两点沈家就要召开记者大会了。轩……”

    话中意思很明显,就是希望楼冥轩可以阻止这场签约的进行。

    绕过了办公桌,裴珮走到了楼冥轩身边,坐在了他怀里。双手环住了男人的脖子,歪头就要吻上去。

    娇艳的红唇犹如绽开的玫瑰,张合之间可见里面的丁香小舌,惑人至极。吐气如兰,声音像是棉花糖般瞬间融化:“轩,沈静安打着你的名义欺骗我签下了合约。轩,我们联合起来告她欺诈罪好不好?”

    八亿?解约金是八亿,一分不多,一分也不少。她沈静安真的是打了一个好算盘。

    “……”怀里女人不安分。纤手如玉,缠缠绕绕,顺着好看的脖颈下滑,到了男人的敏感地带,轻轻一揉,瞬间就挑起了楼冥轩的欲望。

    凝着裴珮,楼冥轩没有说话。幽深的眸子像是漫进了无数冷光,一下子就凛冽了起来。

    “叩叩。”办公室的门被敲响,打断了彼此焦灼的状态。没有推开怀里的裴珮,楼冥轩转头看着棕红色的门,面无表情:“进来。”

    果不其然,进来的就是沈静安。

    一身标准的职业套装勾勒出她高挑完美的身形。如墨般的长发盘旋而上,挽成一个公主髻,描绘着属于这个女人的成熟理性。

    办公室的门吱呀着推开,映入眼帘的便是楼冥轩同裴珮暧-昧的姿势。沈静安不由一愣,继而一股荒凉的嘲讽涌上了心头,顺着血液循环,连带着指尖一并冰凉了。

    “楼总……”很努力地用微笑取代心里的哀伤,沈静安走向了楼冥轩,将度假村的开发企划案放在了他面前,“唐总已经签下字了,请你过目。”

    连看都懒得看那文件一眼,楼冥轩直直望进她漂亮的桃花眼里,冷了脸色,低喝着问道:“和裴珮的合约呢?”

    “……”裴珮的合约?看着楼冥轩怀里的女人,沈静安也算是明白了。

    敢情是裴珮来告她的状啊。没关系,楼冥轩愿意管最好,不愿意管,她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凑齐那八亿。

    “违约金八亿,楼总。”嘴唇微抿,沈静安笑得淡如止水,“若我将合约给你,你能否也将我们的契约给我?”

    “合约给我。”不耐烦地推开了裴珮,楼冥轩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迈步走到了沈静安面前,高扬着线条分明的下巴,神情桀骜。

    “楼总你是否愿意同我解约?”越是到紧要关头,越是该谨慎。面前这个男人可是稳坐商场龙头的人,沈静安觉得自己有必要做到滴水不漏。

    只要楼冥轩同意解约,她自由了,裴珮也就自由了。

    “我最后说一遍,合约给我。”轻轻一勾唇,他微微笑着,淡淡低沉的声音却暗藏冰冷的怒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