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总。”男人的气势太强,沈静安不由恐惧地往后退了一步,低垂眉眼,声音虽小,却带着不容忽视的坚决,“你得先答应我解约。”

    知道沈静安原来是为了解除和楼冥轩之间的关系。裴珮心里一个活泛,笑意从心底滋长。她委屈了神情,靠近楼冥轩,脆弱地哀求着:“轩,帮我好不好?我现在没有八亿……”

    她想说自己没有八亿这么多的钱,希望楼冥轩可以帮她垫付。可惜,男人连个眼神都懒得给她。轻轻抽走了手,唇角一勾,相比一贯的邪魅,如今更加寒冷。薄唇轻吐,冰冷的字眼迸落:“滚!”

    “……”裴珮的脸唰的就惨白了,错愕地凝着男人,脸上的笑容有些尴尬。调整了一下思绪,她便将说话的矛头指向了沈静安,“沈静安,听到了没,轩让你……”

    “我是叫你滚。”返身坐在了沙发上,他修长的腿搁在了茶几上,双手放在了沙发背上,优雅高贵的仿佛一头豹子,漠然地盯着裴珮,笑,“听不懂人话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听懂。只数三下,一~~”

    微微上扬的语调仿佛小提琴弹奏出来的尾音,拨响在心尖,噔一下,又麻又疼。

    “轩,我……”意料不到楼冥轩的态度会突然来了个180°大转变。裴珮脸色苍白,哀求地看着楼冥轩。

    “二~~”微笑着瞥了一眼落地窗,楼冥轩想着人从30层高的大厦落下去会是什么感觉。

    “我……”惧惮地看了一眼窗户外面。裴珮惊恐万分地咽了咽口水,眸底涌现出脆弱的恐惧,忙说,“我走,轩,我离开。”

    话音落,便见男人唇角弧度渐扬,璀璨若花,风华绝代。裴珮却只觉得背后一阵寒意增长,连包包都没有时间理会,她忙打开了门,逃离着走掉了。

    啪一声,办公室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转头对上男人深沉的目光,沈静安的心不由剧烈颤了颤。

    “裴珮不能签下那个合约。”对的,于情于理,裴珮都不能成为沈家的代言人。若是成了,原本就胆小如鼠的裴老爷子又怎么会去攻击沈家。

    “那……”小心翼翼斟酌着词汇,沈静安硬着头皮说道,“只要楼总同意解约,同意离婚,我肯定不会再为难裴珮小姐的。”

    “我也说过了,我不会和你解约的。”唇边微笑的弧度泛深,一直蔓延到深邃的眸底,仿佛是地狱漫出的阴影,他是那样不可一世,“夫人,我能拜托你不要让我总是重复吗。”

    “那裴珮……”他深邃的黑眸散着让人惧惮的怒意,沈静安不由惊恐地往后倒退了一步,颤抖着轻声问道,“楼总,你想怎么做?”

    “很简单啊。”笑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单手插兜,楼冥轩向她走去,步步靠近,一直将她逼到了落地窗上,拽紧了拳头,往那结实的玻璃上一砸。只听的剧烈的破碎声,而后沈静安就发现那坚硬的玻璃竟然裂开了一条缝。

    惊魂未定!

    ====

    求别霸王了,收藏,评论,打赏和推荐该抡起来了,嘤嘤,我要喝西北风了QAQ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