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简单。

    到底是哪里简单了!事到如今,到底还要她怎么做!

    “楼总……”强迫自己将视线从那缝隙上拉了回来,沈静安怯懦地对上了楼冥轩的目光,声线颤抖,“裴珮小姐的违约金是……八亿……只要……”

    “只要我同意和你的解约,我呢,不用替裴珮支付八亿违约金,同时还能将美人纳入怀抱。”挑眉,勾唇,他英俊的脸上荡漾出一种陌生的笑容,狰狞而恐怖,“沈静安,你是不是这么想的?”

    “……”对的,她的确是这么想。两全其美,一箭双雕,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划算的了。点了点头,沈静安权当默认。

    “……”微微笑着,他的手顺着光滑的玻璃滑下,太过巨大的冲力,他的拳头已经开始流血了。猩红的液体顺着缝隙滴下,渗透到外边,一下子就被狂啸的风吹散。将沈静安圈在双臂之间,楼冥轩轻笑着说道——

    “安安,你知道人从高处落下的感觉不?过往的风,以及撕裂心脏的高速,肯定很刺激,要不要体验?”

    “……”歪头瞥了一眼楼下的川流车辆,沈静安的心一下子就被提到了最高处。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她摇头嗫喏地乞求着,“不要!我不要!”

    她还年轻,属于她的路还很长很长。并非生无可恋,还有许多事情等着她完成。

    “放心,我会陪你的。”抬脚猛地朝窗户踹去,男人脸上的表情坚决而凛然。只是一秒的时间,嘭一声剧烈的声响,落地窗便碎了一大片。透明的玻璃哗啦啦下坠,有几片飞坠着刮到了楼冥轩手上,鲜血溢出,尤为凄美。

    高楼之处的风如潮水般灌了进来,犹如镰刀般,刮得人皮肤疼痛不已。身后便是30楼高的深渊,只要一个不小心,他们便会摔下,粉身碎骨!

    “不要!楼冥轩!我不要!楼冥轩!”极端的恐惧让沈静安凄厉地尖叫了起来,紧紧拽住楼冥轩的衣袖,沈静安吓得不轻,“冥轩,我求求你。冥轩……”

    他就是恶魔,冷漠阴鸷毫无感情的恶魔。泪水滚落,很快便覆盖住了漂亮的脸蛋,风吹得她本来发髻凌乱,楚楚可怜。可惜,楼冥轩不为所动。

    他抱着她又往前迈了一小步,英俊的脸上衔着邪肆的笑容。轻薄的唇,吐出如泉的声音:“安安,你还想同我解约吗?”

    “楼冥轩,你不能这样……”晶莹的泪水断了线般地滚落,沈静安苦苦哀求地看着面前的男人,摇了摇头,艰难地开口,“冥轩,你不能这么对我……”

    “你又惹我生气了。”楼冥轩依旧笑着,见她还是要解约,这次二话不说,迈步就要踏出。

    这么一迈步,定是粉身碎骨,万劫不复。

    望进他如海般有神的黑色瞳仁,她看到了脆弱惊恐的自己,犹如被狩猎的小鹿。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沈静安不得不低头。求生的欲念冲破了理智的束缚,她认命了:“我不解约!冥轩,我不解约了!”

    嗓音惨烈,极为痛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