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褪去了衣服,周禄海不顾才儿在哭哭啼啼,光着身子便压在才儿的身上,两只手,摸了下去……

    从此,周禄海伺候静贵妃更加尽心。

    才儿倒是不怎么被静贵妃欺辱了。

    静贵妃走到那里,身边带的,都是周禄海,才儿和文儿。

    香妃一心一意,在准备自己的“蝴蝶舞”。

    香妃跟拉姆旺姆,裁剪了一件宽大的衣服。广阔的袖子,甩开了,像极了飞翔的蝴蝶。

    香妃知道,慕容孤不喜欢白色,太素。这件蝴蝶衣服,便是花颜色的。上面修满了各种花朵,白色的,黄色的,姿色的,拉开来一看,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的颜色都有了。宛如一件彩色的花衣。

    香妃许久已经不跳舞了。

    今天,穿上这件彩色的花衣,舞蹈成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花海里飞舞……

    拉姆和旺姆,看的都醉了。

    “娘娘,太好看了。这衣服,这舞蹈,真的不错。”

    “嗯,好看就行。不过,你们说了不算。如今,让皇上说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王公公笑:“娘娘,皇上一定会喜欢的。”

    “那就好。不过,倒是要好好练习练习呢。”

    香妃又跳了一曲“蝴蝶舞”。心里想着,这次,还得安排一个乐师,其他的乐师,也是不好听的。如果要仙乐飘飘。还是要鬼书生的箫。

    笛鬼箫仙。

    那自己就是仙子了。

    一曲舞毕。香妃脱下了这件“花舞衣”。

    “王公公,你去乐府一趟,就说牡丹宫里,要举办十二名花花宴,叫乐府的官儿,派酒鬼过来。我想跟他的乐曲,配合一下。也让鬼书生,早日编排一个曲子,合适这个舞蹈的。”

    “是,娘娘。”

    王公公带着小太监,急匆匆去了乐府。

    香妃对拉姆和旺姆道:“如今看看,能帮助我的,似乎没几个人了。想起来,我也寒心。那年的时候,为了让莲妃受到皇上的宠爱,我不惜夜里为她选择地点,教她舞莲花灯舞蹈,可到最后,一样的叫我寒心。现在剩的几个能帮助自己的人,已经不多了。”

    “娘娘,可别忘记了。说不定鬼书生已经找到了那个渔夫的女儿呢。”

    “也是。但愿吧。如果找到了。这宫里,那多紫荆花,就废了。饶他是那个大人的千金,只怕也是性命难保了。”

    “活该他们呢。娘娘,他们实在不应该皇上。欺君之罪,可是死罪。皇上也应该越发的高看这帮臣工和妃子了。”

    香妃走过去,坐在罗汉床上,喝了一口茶,“那又如何。这个后宫,充满了邪恶和争斗。为了权力,不惜一切。可以杀人,可以放火,可以诅咒。怎么能登上皇后的位子,妃子们就怎么做。即便你想安稳一生,只求少生事端,也是不可能的了。你敢退一步,他们就敢进一步。你敢退两步,他们就敢紧逼十步。把你感到白鹭洲去,那还不行。一定得要你死了。他们才肯罢手。为了权力和目的,不择手段,千方百计的去陷害别人。”

    拉姆和旺姆,静静的听着。

    “唉,过去的事情,我也不想计较了。如今,经历了这么多。后宫,只有一个主人,那就是皇上。谁不得宠,谁就是不起眼的野花,入不得众人的眼睛,连宫女和太监都敢笑话。谁得宠了,便是后宫的小主,在宫里,风风光光,扬威耀武。”

    旺姆给香妃添茶:“娘娘,就是这个理呢。”

    王公公去了乐府,果然从乐府那里,请来了“鬼书生”。

    鬼书生带着面具,因为他满脸的麻坑,实在太难看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