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咬了咬牙,飞身上了树顶,拿出一个瓷瓶,将三颗玄魂果收入瓶中,旋即松了一口气。

    这个地方,多呆不得,她得赶紧离开。

    夜晴幽得了玄魂果,身子一闪,朝着大灰熊离开的相反的方向跑去。

    “呼呼——”

    跑了一会儿,夜晴幽就已经累的不行了,插着手坐到一旁的大石头上,稍作休息。

    跑了这么远了,大灰熊就算返回来看到玄魂果不见了,应该也不会追上来了吧。

    然而——

    “吼吼,该死的人类,还我的玄魂果!”

    夜晴幽身子一僵,猛地回头,就正好对上大灰熊那一双闪着怒火的大熊眼。

    “呵呵,呵呵,这个,熊大哥,这是个误会。”夜晴幽干笑两声,脚步悄悄往后退,“什么玄魂果,我不知道啊。”

    夜晴幽眨巴眨巴水汪汪的大眼睛,努力做出一脸无辜的表情。

    “吼,没偷我的玄灵果,那你跑什么?”大灰熊怒吼一声。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敢情这头大灰熊追自己并不是因为感知到了玄魂果的气息,而只是因为自己心虚地逃跑?

    “那个,我不是看你太强大了吗,我这个人看到实力比我强的就害怕,所以才下意识地跑的,至于你说的什么玄魂果,我是真的没有看到过。”夜晴幽一脸真诚无害的模样。

    这头傻熊,貌似挺傻的,看起来应该挺好忽悠。

    “吼吼,人类最是狡猾,我的玄魂果肯定在你身上,赶紧交出来!”

    夜晴幽皱眉,这头蠢熊,就认定了她拿了玄魂果吗?

    手里的天蚕丝无意识地收紧,既然如此,那就没必要与它废话了,打不过,她还不能跑了吗?

    然而,就在夜晴幽打算偷袭一下就跑路的时候,她的脑海里,骤然响起一道声音。

    “主人,你让它搜吧,它感应不到玄魂果的气息的。”

    软绵绵的声音,带着特有的磁性,夜晴幽愣了愣,这声音,是那个小家伙?

    她自那片奇怪的空间出来,那个小家伙就不见了身影,而且,这个小家伙,居然能开口说话?!

    它到底是什么灵兽,刚孵化出来就能说话?

    “熊大哥,我这真没有你说的什么玄魂果,不信的话你自己搜。”

    夜晴幽压下心底的疑问,干脆将自己的储物戒指抹去灵魂烙印,丢给大灰熊。

    反正这个戒指里面除了一些功法和武器,也没别的东西了,玄魂果她随身带着,小冰既然说这头蠢熊感应不出来,那么她便相信它一次。

    大灰熊疑惑地接过储物戒指,可能是没想到面前的这个人类这么坦荡,一双黑溜溜的熊眼在她身上扫视了好几遍,又凑上前耸了耸鼻子四处闻了闻。

    夜晴幽屏住呼吸任由大灰熊检查,心里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若是大灰熊鼻子真那么灵闻出了玄魂果的气息,那就完蛋了。

    好在,大灰熊闻了闻,就后退两步,检查起了爪子上的储物戒指。

    夜晴幽松了一口气,心里暗喜,小冰果然没骗她,这头蠢熊,居然没能闻到玄魂果的气息。

    “吼吼,怎么会没有?我的玄魂果啊!”大灰熊怒吼一声,大爪子一拍,手里的储物戒指瞬间碎成了渣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