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好在将储物戒指给它之前解除了自己的灵魂烙印,要不然它这一击,自己也得跟着受伤。

    “呵呵,这个熊大哥,你看你也检查过了,我身上的确没有你要找的玄魂果,那么现在,我是不是能走了?”夜晴幽嘿嘿一笑。

    “不行!”大灰熊熊眼一瞪,“我的玄魂果,肯定是被你们人类拿去了,你们人类狡猾奸诈,你要帮我找到我的玄魂果。”

    夜晴幽:“……”

    玄魂果就在她身上,她要怎么帮它找?

    “熊大哥,这个……”夜晴幽努力扯出一抹笑。

    “吼吼,少废话,赶紧走,帮我找玄魂果!”

    夜晴幽暗自咬牙,心里盘算着偷袭之后成功从这头蠢熊手下逃跑的几率。

    盘算了半天,夜晴幽悲催地得出结论,几率为零。

    极玄境内围的灵兽,最起码都是相当于人类灵师级别的,她一个先天都不到的灵者,去和灵师级别的高手对打,不是鸡蛋碰石头吗?

    再说了,灵兽狂暴状态下,可是比灵师更为恐怖的存在,这头蠢熊,她若是真的惹急了它,怕是还没撒开脚丫子开跑,就先被它一爪拍成渣渣了。

    夜晴幽艰难地咽了咽口水,心里默默抹了一把辛酸泪,实力啊实力,她还是太弱了。

    “呵呵,既然这样,那么走吧,熊大哥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找到你的玄魂果。”

    见大灰熊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夜晴幽忙开口表明立场。

    “吼吼,前面带路。”

    就这样,夜晴幽带着一头大灰熊,在极玄境内围转了起来,内围的灵兽,见到了夜晴幽,皆是兽眼放精光,像是看到了人间美味的模样,然而再看了看夜晴幽身后的大灰熊,皆是灰溜溜夹着尾巴逃跑。

    夜晴幽咽了咽口水,这头大灰熊,不会是这一带的土霸王吧,走了这么久,居然没能看到一头能与大灰熊匹敌的存在。

    夜晴幽脑子里盘算着怎么从大灰熊的眼皮子底下开溜,一边带着大灰熊在周围一带瞎转悠。

    “吼吼,混蛋,走了这么久,怎么一个人类都没有看到?”身后的大灰熊不耐烦了。

    夜晴幽小心肝儿又颤了颤,心里默默吐槽,这可是极玄境内围,风玄大陆的人,谁会脑子抽了,走到这里来找死?

    “呵呵,熊大哥,不急,咱们慢慢找,总能找到那个偷你玄魂果的可恶小贼的,这一带都是你的地盘,那个人肯定走不出去的。”夜晴幽呵呵一笑,心里默默为自己念了一声阿弥陀佛。

    真是实力作死,之前为什么要财迷心窍为了几颗玄魂果得罪这头傻熊?现在好了,骑虎难下,她要怎么摆脱这头傻熊?

    “哼,再往前走可就是那头死灵狐的地盘了。”大灰熊不满地哼哼两声。

    灵狐?

    夜晴幽眼珠子一转,听大灰熊这语气,似乎挺忌惮那灵狐的,既然如此……

    “熊大哥,我们再往前走一段吧,说不定那小贼,就正好跑到了灵狐的地盘上了呢?”

    嘿嘿,到时候把大灰熊引过去,让它和灵狐打起来,她就可以趁机脱身了。

    夜晴幽心里的算盘打得滴溜滴溜响,奈何大灰熊根本不上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