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刚下了第九层,只觉得眼前一道人影闪过,紧接着,面前就多了一个人。

    “幽儿,你怎么去了第九层?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有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暮寒倾捏着夜晴幽的手臂,一脸紧张地问道。

    夜晴幽愣了愣,暮寒倾脸上的紧张之色如此明显,他在担心她?

    “我没事啊。”

    夜晴幽一脸无辜,第九层有那么可怕吗?居然让暮寒倾紧张至此。

    夜晴幽虽然在第九层的时候心里没底,却奇怪地不觉得恐慌。

    就算意识到那个结界的恐怖,就算意识到布置结界的那个人强大到逆天,她却丝毫没有任何危机感。

    此刻回想起来,她自己也觉得神奇,仿佛圣樱学院藏书阁的第九层,就是为了自己而存在的一般。

    “真的没事?”

    暮寒倾显然不放心,拉着夜晴幽左看右看,再三确认她没事之后,才长舒了一口气。

    幽儿没事,没事,就好。

    “幽儿,以后不要再去第九层了。”

    暮寒倾俊美的脸上难得浮现一抹凝重,那里,不是幽儿该去的地方,她若是在那里出了什么事,他该怎么办?

    “那里……”

    夜晴幽抬头,对上暮寒倾凝重的神情,到了嘴边的疑问被她吞下去,轻笑着点头。

    “好,以后不去了。”

    那里,除了一个圆台,什么东西也没有,圆台上唯一的一个五行仙箓也被自己给拿走了,自然不会再去了。

    “幽儿,你答应我,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那里,都不能再去,一定!”暮寒倾却不放心,再次叮嘱。

    “好,一定不去!”

    夜晴幽笑着应承,她觉得暮寒倾有些小题大做了,她并没有觉得第九层有什么。

    只是,这一刻的两人,都没有想到,以后,夜晴幽会为了某样东西,再一次回到第九层,而且,还不惜为了回到这里,付出那样的代价……

    “我信你。”暮寒倾薄唇微勾,上前拉住夜晴幽的手,“我们走吧,若是让院长老头发现你来了这里,估计要责罚我们俩了。”

    夜晴幽诧异地挑眉,暮寒倾,不是一点儿都不惧怕院长大人的吗?这一次,为什么这么害怕院长大人知道这件事?

    心里,隐隐知道了这件事的重要,夜晴幽暗自咬牙,看来第九层并不似自己想的那般简单……

    “你不是在训练吗?怎么会赶到这里来?”

    “还不是因为你……”

    两人的声音越来越远,直到消失在第八层,原地,院长老头的身影陡然出现,原本一直嬉笑着的脸上此刻却是格外的凝重。

    这个小女娃娃,居然上了第九层,她居然拿走了那个东西,这都是天意吗?

    叹了一口气,院长老头转身,一步步踏上了第九层,第八层到第九层的结界,对于院长老头的到来,并没有显出任何的异常,像是不存在一般。

    院长老头上了第九层,凝视着空空如也的圆台,忽然开口,“你见到她了?如何?可是你一直要找的人?”

    圆台上,白色光芒闪过,白衣白发的身影再一次出现,只是这一次提起夜晴幽,他曈眸中的碧色,已经彻底璀璨,像是满天星辉,映衬出世间最耀眼的光辉。

    “是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