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她。”

    短短的两个字,有些飘渺,像是九天之外徐徐飘来的仙音,又像是一坛陈年的老酒,叫人不自觉地沉醉。

    只是,这两个简短的字,却让院长老头的脸色瞬间灰白,像是见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一样。

    “那么……”他低声喃喃。

    “这件事,躲不掉,只是……”男子醇厚的声音飘散在半空中。

    ……

    不知道男子最后对他说了什么,当院长老头从藏书阁出来的时候,脸色终于好看了些。

    夜晴幽和暮寒倾刚出了藏书阁,没走两步,就见到院长老头随后自藏书阁里出来。

    两人脸色微变,看着院长老头慢慢走近。

    “幽儿,别怕,若是臭老头敢骂你,本座帮你顶着。”

    暮寒倾抓紧夜晴幽的手,难得没有如平时一般,嚣张地与院长老头顶着干。

    夜晴幽心里一暖,倔强地摇头,“这件事本来就是我自己的错,与你无关,若是院长大人责罚,也是我一个人挨罚才是。”

    自己犯的错,自然是要自己承担,倔强如夜晴幽,怎么肯让暮寒倾替自己背下这份罪名?

    她在第九层找到了五行仙箓第二部分,又多了秦伯这么一个得力助手,虽然违反了圣樱学院的规定,夜晴幽却一点儿也不后悔。

    就算遭受责罚,她也甘愿领罚,只是,她不想连累暮寒倾。

    “幽儿,本座说过,于本座,你无需这般客气。”

    暮寒倾不满地说着,眼见着院长大人走了过来,神色一凛,正想开口叫臭老头不要为难夜晴幽,然而,臭老头像是全然没有看到两人一般,低着头从两人面前走过。

    夜晴幽诧异,院长大人这是怎么了?居然完全没有责怪她,而且还是一副心不在焉的状态。

    “臭老头——”暮寒倾开口唤道。

    院长老头的脚步一顿,这才转过身,像是才看到两人一般。

    “咦,你们俩怎么还在这儿?”院长老头轻咦了一声,视线落到夜晴幽身上,忽然走上前。

    “小女娃娃,你老实告诉老夫一件事。”院长老头脸色凝重。

    见惯了院长老头嬉笑的形象,突然见他如此严肃,夜晴幽有些不习惯,微愣了两秒。

    “臭老头,你想干什么?告诉你,幽儿进第九层是本座允许的,你不许责怪于她。”

    暮寒倾上前,将夜晴幽挡在身后,一脸防备。

    他平时虽然对臭老头不敬,但那毕竟只是玩笑,这件事太过严重,院长老头若真要怪罪,他却是没有理由反对的。

    只是,无论如何,他不会让臭老头伤害到幽儿。

    院长老头却挥了挥手,让暮寒倾走到一旁,“臭小子,放心,老头我不会对你的宝贝幽儿怎么样,只是想简单问她一个问题罢了。”

    暮寒倾得到院长老头的保证,这才松了一口气,退至一旁。

    “院长,你问吧,晴幽一定知无不言。”夜晴幽深吸一口气,做好了心理准备。

    本以为院长就算不会责罚她,定然也会问关于第九层的事情,只是没想到,接下来院长老头问的话,却足足让夜晴幽愣了好久。

    “你老实告诉老头我,你之前在后山,是不是在骗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