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嗯,是我,主人。”

    小家伙还是如以往一般,拿着小脑袋蹭了蹭夜晴幽的手臂,只是夜晴幽却突然不习惯了起来。

    以前抱着一只小狗模样的小家伙还行,现在这三四岁模样的小屁孩,虽然长得粉嫩粉嫩可爱十足的,但她总觉得有些奇怪。

    “你这就算渡过了化形劫了?”

    夜晴幽将小家伙放在地上,牵着他肥嘟嘟的小手,勾唇一笑,这样好多了。

    “嗯,我现在很强大哦,可以保护主人了。”小家伙邀功似的点头。

    “好,以后你来保护我。”夜晴幽笑笑,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走吧,我们一起去云霄国。”

    夜晴幽牵着小家伙,转身离开。

    小家伙十分乖巧地跟着夜晴幽,一路上见到的灵兽,皆是一脸害怕地看着小家伙,丝毫不敢上去,甚至见到了,远远地就躲开了。

    夜晴幽满意地挑眉,这么下去,肯定能在五天之内走出黑渊林,到云霄国。

    只是,傍晚十分,夜晴幽和小冰,却是遇到了麻烦。

    夜晴幽一脸凝重地看着面前白茫茫的一片,白色的雾气将前方的路遮住,只能隐约看见一米开外泥泞的地面,上面,似乎还冒着黑色的雾气,只是黑色雾气一冒出来,就被白色雾气吞没。

    沼泽地,外加毒瘴气!

    这下可麻烦了!

    夜晴幽将小家伙抱在怀里,示意它变回原形,自己先将它收到丹田里去。

    小家伙却猛摇头,死活不肯。

    “小冰——”夜晴幽头痛,“这里的瘴气对你肯定有害,你若是躲在我丹田里去,我还可以强行闯一下,听话,你先变回原形,我不会有事的。”

    夜晴幽苦口婆心地劝解,她知道小家伙是担心她,但有时它的这一份倔强,和她倔起来一模一样,让人头疼。

    “主人,我要和你一起,我不怕这毒瘴林,而且这毒瘴林的面积很大,主人你若是强行闯进去,肯定有危险,不行,我不能让你一个人陷入危险之中。”小家伙一脸倔强。

    它敏锐的感知告诉它,这一片毒瘴林很危险,它不能让主人一个人去闯,说什么,它也要陪着她。

    “好歹我也是神兽……嗯哼,主人,不要劝我了,我肯定要陪着你的。”小家伙顿了顿,语气坚定。

    见它如此,夜晴幽无奈,只好同意,“这是一颗避毒丹,可以维持一炷香的时间,你一会儿跟紧我,可千万不要到处乱跑,听到没?我们只有一炷香的时间穿过这片毒瘴林。”

    “嗯嗯,知道啦,主人,你放心吧,我一定乖乖听话。”小家伙猛地点头,将夜晴幽递过来的丹药服下。

    夜晴幽笑了笑,自己也服了一颗解毒丹,好在院长老头之前为她准备了很多丹药,要不然这一行,可不会这么轻松。

    夜晴幽牵着小家伙走进毒瘴林,一只脚刚迈进去,就感觉一股阴寒之气迎面扑来,白色的雾气瞬间将两人包裹其中。

    夜晴幽四处打量了一番,又仔细研究了一下地上的沼泽,小心翼翼地用灵气包裹住自己的身子,隔开脚下的沼泽和周身的瘴气。

    “主人,这里面阴寒之气太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