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这里面阴寒之气太重。”

    “嗯,怕是有什么诡异之处,你跟紧我,千万别走丢了。”夜晴幽脸色凝重,拉着小家伙的手紧了紧。

    小家伙低着脑袋,眉毛皱在一起,它总觉得,这股气息,有些熟悉。

    像是……

    “不好,小家伙,快走!”

    夜晴幽脸色一变,一手抱起小家伙,猛地朝前方跑去。

    她敏感地察觉到,空气之中的阴寒之气自两人进来之后就迅速地增加,甚至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将两人包裹其中。

    夜晴幽这么一跑,迅速脱离了阴寒之气的包围圈,身后的阴寒之气紧紧跟在夜晴幽身后。

    小家伙被夜晴幽反手抱在怀里,扭头看了一眼即将追上来的阴寒之气,冷哼一声。

    “哪里来的蛇虫鼠怪,也敢来找本大爷和我主人的麻烦,找死!”

    小家伙小手一扬,一道纯正的灵气自袖间飞出,直直地打在阴寒之气上,然而,那股阴寒之气却丝毫不惧怕小家伙的灵气,直接冲撞而上,将小家伙的灵气吞噬殆尽,片刻功夫后,再一次紧追而上。

    “怎么可能?!”

    小家伙脸色瞬间变得难看,眸底划过一抹惊骇,吞噬了它的灵力,似乎,只有拥有那头畜生的血脉才可以办到。

    莫非,这小小的人界,竟是有这样的物种存在?

    不可能,绝对不会!

    小家伙强自镇定下来,主人现在还太弱,根本不足以承担起她该承担的责任,不论从六界安稳还是为了主人的安全,那个人,都不可能让那头畜生的血脉流落到这片大陆。

    小家伙薄唇抿地紧紧的,想到了在圣樱学院藏书阁的第九层感应到的气息,小手紧紧捏着夜晴幽的衣角。

    那个人那般疼爱主人,不可能伤害她……

    “主人,我来帮你!”

    小家伙脸色凝重,小手紧紧握住夜晴幽的大手,将自己的灵力传给她,夜晴幽只觉得脚下一轻,整个人的速度,再一次提升。

    “小家伙,你打不过那团阴寒之气吗?”

    夜晴幽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虽然没有回头看,但听小家伙刚才的语气,它出手也没能打散那一团阴寒之气。

    那一团阴寒之气,究竟是什么?

    小冰将头靠在夜晴幽的肩膀之上,闷闷地点头。

    身后那团阴寒之气,似乎并没有打算将夜晴幽彻底逼上绝路,始终不紧不慢地尾随在一米之外,像是存心消耗着夜晴幽的体力。

    夜晴幽抱着小家伙跑了一会儿,就感觉有些体力不支,体内的灵力支撑着脚下的结界和自己的速度,就算小家伙传了灵力给她,也禁不起这般消耗。

    “小冰,这样下去不行,结界也快被脚下的沼泽和周围的毒气侵蚀地差不多了,最多一分钟,就要破了,你先进我丹田躲起来,我再想办法脱身。”

    “不!”

    小家伙依旧只是倔强地摇头,视线落在地上,若有所思。

    沼泽,瘴毒,阴寒之气……

    “小家伙,你……”

    “主人主人,我知道了!”

    小家伙突然眼眸一亮,它怎么忘了,除了上古凶兽,还有一种生物,也能抵挡甚至吞噬它的灵力。

    “我们不能再往前跑了,再往前跑只会离出口越来越远,主人,转弯,往你的右后方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