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是因为暮寒倾在身边的原因,这一觉,夜晴幽睡得格外香甜,直到第二天下午,才醒来。

    “主人主人,快让我出来!”丹田处传来小家伙急躁的声音。

    夜晴幽一愣,旋即心里一动,将小家伙放了出来。

    “哇呜,主人,你没事,太好了,吓死我了,呜呜。”

    小家伙一出来,就钻到夜晴幽怀里,小胳膊紧紧抱着她,眼泪大颗大颗地落了下来。

    “小冰,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夜晴幽心里一暖,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

    昨晚,生死关头,不是她不想找小家伙帮忙,而是情况根本不受她控制。

    当时那股灵力再回到丹田处后,虽说是安静了下来,老老实实地盘踞着,甚至在后来夜晴幽受到攻击的时候还主动护住夜晴幽的丹田和心脉。

    但正是因为这样,却也锁住了小冰,让它出来不得。

    至于秦伯……

    夜晴幽眉头皱地更紧,试探性地唤了两声,“秦伯,在吗?”

    房间内,夜晴幽的声音逐渐消散,良久,无人回答……

    夜晴幽叹了一口气,从昨晚在南宫世家的后花园开始,秦伯就像是突然消失了一般,任她怎么唤,都无人答应。

    “哼,主人,别找了,那个老家伙绝对是感应到了五行仙箓的气息,被另一半五行仙箓吸去了。”

    小家伙嘟了嘟嘴,要是那个老家伙还在,主人昨晚也不会受那么重的伤了。

    “五行仙箓?”夜晴幽心里一动,“小家伙,你是说南宫世家的后花园里,有五行仙箓?”

    难怪,她走到后花园处的时候,体内的灵力突然异动,只是她想不明白,既然五行仙箓在那里,为什么她却完全没有感应到?

    除了体内灵力的异动,别说有感应了,就是秦伯什么时候消失的,她都不知道。

    “那里设了隔绝气息的阵法,主人你自然感应不到。”小家伙一脸不爽,“那个家伙,造的什么功法,关键时刻居然还把本大爷关在主人你丹田处不让本大爷出来,哼,要是主人你出了什么事,本大爷看他上哪儿哭去!”

    “嗯?小冰你在说什么?”

    什么那个家伙?

    什么造的什么功法?

    这小家伙,整天嘴里尽说些奇奇怪怪她听不懂的话。

    夜晴幽撇嘴,小家伙太神秘了,她总感觉它有什么事情瞒着她。

    “呃,没什么,没什么啊,主人,以后我不要再待在你丹田里了,我要一直待在外面。”小家伙眼眸闪了闪。

    “好!”

    夜晴幽笑了笑,也不介意小家伙故意扯开的话题,这些事,她相信小家伙总有一天会告诉她的。

    “主人,你最好了,人家爱死你了!”

    小家伙黑溜溜的大眼睛陡然一亮,伸出小胳膊抱着夜晴幽的脖子,脑袋凑上前,“吧唧”一声,一口亲在了夜晴幽的右脸上。

    暮寒倾走进来,正好看到一个粉粉嘟嘟的小屁孩抱着自己的小幽儿,“吧唧”亲上了小幽儿,小幽儿还笑着拍了拍小屁孩儿的脑袋,当即大怒。

    “你怀里的小屁孩儿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