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怀里的小屁孩儿是谁?!!!”

    暮寒倾大怒,大步走上前,死死地瞪着夜晴幽怀里的小屁孩,周身煞气狂放。

    哪里来的小屁孩,居然敢抱他的幽儿,还敢亲她!

    该死,看他今天不得把这小屁孩抓下来狠狠揍一顿!

    让它丫的抱幽儿!

    让它丫的亲幽儿!

    由于小家伙双手死死抱着夜晴幽,夜晴幽也抱着小家伙,暮寒倾生怕自己动手拽小家伙的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从而弄疼了幽儿。

    所以哪怕他咬牙切齿地想把面前霸占幽儿怀抱的小屁孩抓过来胖揍一顿,但顾及到夜晴幽,暮寒倾还是忍了。

    “你给本座放开她,松开你的爪子!!”暮寒倾黑着一张脸。

    小家伙被暮寒倾突如其来的一吼吓懵了,反应过来后却听到暮寒倾叫他小屁孩儿,还叫他松开他亲爱的主人,当即炸毛了。

    “哼,哪来的臭男人,本大爷才不要放开主人,我就抱,就抱!”

    小家伙臭屁地扭了扭头,在暮寒倾快要暴走的眼神中,小胳膊搂得紧了些,还拿小脑袋使劲地忘夜晴幽怀里蹭了蹭。

    暮寒倾磨牙,大手一捞,提着小家伙的衣领将它从夜晴幽怀里拽出来,另一只手顺手封了它的灵力。

    “哇啊啊啊啊啊,臭男人,混蛋,你放开本大爷!”小家伙小胳膊小腿在半空中扑腾着,哇哇直叫。

    “混蛋,居然敢趁本大爷不注意封了本大爷的灵力,放开本大爷,本大爷跟你没完!”

    暮寒倾剑眉一挑,大手一丢,将小家伙往门外丢去,在半空中抛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

    夜晴幽心里一惊,飞身上前,自半空中接过小家伙,同时瞪了暮寒倾一眼。

    “暮寒倾,你干什么?不要伤害小冰,小家伙,你没事吧?”夜晴幽心有余悸。

    这个男人抽什么风,吃醋也要有个尺度吧,封了小家伙的灵力还直接拎着他往外丢。

    丫丫的,摔坏了小家伙她不得心疼死。

    暮寒倾薄唇抿地紧紧地,看着夜晴幽像呵护珍宝一样呵护着那个小屁孩儿,突然觉得眼前的一幕该死的刺眼,他一言不发,直接一个闪身,消失在原地。

    “暮寒倾,你……”

    夜晴幽正想和暮寒倾解释小家伙的身份,然而回头,却发现暮寒倾已经走了,当即心里一闷。

    他生气了……

    “主人——”小家伙可怜兮兮地扯了扯夜晴幽的袖子,“你不高兴了?”

    夜晴幽深吸一口气,拍了拍小家伙的头,“我没事。”

    说完,又不放心地看了一眼暮寒倾离开的方向,有些失落,那个男人,就这么把她丢在了这里?

    “小家伙,走吧,我们去找落烟和小九。”

    夜晴幽最后看了一眼屋内,突然之间想起了这驿馆里还有君落烟和小九,拉着小家伙的手走了出去。

    昨晚她和暮寒倾大半夜回来,也不知道吵到她们两了没,今天也没见她们人,夜晴幽心里,总有些不放心。

    夜晴幽不得不承认,有时候她的直觉,准地可怕。

    当找遍了整个院子却没有找到君落烟和小九,却在院门口发现了一些凌乱的足迹时,夜晴幽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