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笑,我跟你说认真的。”夜晴幽磨牙,这个欠扁的男人。

    “好好好,认真的,在伤好之前,我保证不乱动,不让伤口裂开好吗?”暮寒倾笑着保证,就差没举着三根手指对天发誓了。

    “这还差不多。”夜晴幽满意地点头。

    “好了,快睡吧,明日一早就要起床赶路。”

    暮寒倾揉了揉夜晴幽的脑袋,脱了外衣,伸手拉了拉被褥,然后就那般抱着夜晴幽睡觉。

    一夜好梦。

    第二天一大早,夜晴幽一睁眼,就看到眼前一张放大的俊颜。

    暮寒倾侧着身子,右手撑着脑袋,身后的一缕墨发垂下来,铺陈在枕头上,他似乎心情很好,整个人都感觉在笑。

    “幽儿,早安——”

    看着夜晴幽醒来,暮寒倾脸上的笑意更甚,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能看到他的幽儿,嗯,这种感觉真不错。

    看来,他得赶紧将幽儿娶回家。

    “早——”

    夜晴幽柔柔一笑,坐起身子,仔细检查了下暮寒倾背后的伤口,见伤口已经结痂,不由得地感慨。

    “师傅的高阶丹药就是好用,这才一晚上时间,就好的差不多了。”夜晴幽终于松了一口气。

    “幽儿,你也可以炼。”

    暮寒倾跟着起身,其实这小丫头的精神力很强大,若是好好学,定然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炼丹师,超过臭老头也很有可能的。

    夜晴幽一拍脑袋,最近事情太多,都将学炼丹的事给忘了。

    她记得离开圣樱学院之前,除了丹药,师傅可塞了一本炼丹的书给她,让她有空自己研究下,她居然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有空研究下。”

    夜晴幽吐了吐舌头,要是让师傅知道她出来一趟,回去的时候除了五行仙箓,连那本书都没摸过,他估计要说她了。

    “好了,快起床。”

    夜晴幽笑着,自己穿戴好衣服,见暮寒倾要去拿衣服,抢先一步将他的外衣拿在手里。

    “你别乱动,我给你穿。”

    暮寒倾微愣,旋即脸上的笑意更甚,“好!”

    她的动作小心翼翼又十分仔细,暮寒倾微微低头,看着她一脸的认真,眸底划过一抹柔软。

    若是他受伤能换来幽儿如此贴心的照顾,他倒是愿意天天伤着了。

    “幽儿——”暮寒倾柔声唤道。

    “嗯?”

    夜晴幽理着暮寒倾腰上的腰带,没有抬头,低低地应了一声。

    “幽儿——”

    “嗯?”

    “……”

    夜晴幽等了许久不见暮寒倾说话,替他系腰带的动作顿了顿,抬起头。

    “怎么……”

    最后一个了字突然被堵住,夜晴幽眨了眨凤眸,看着突然凑上前来的暮寒倾。

    他只是这么贴着她,他的唇瓣些微冰冷,贴上她柔软的樱唇,冰冷的温度透过唇瓣,传至她的全身。

    夜晴幽身子微颤,樱唇上火热的气息温暖着暮寒倾的薄唇。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洒下灿金色的光芒,这一刻,安静的房间内,只听得到两人微乱的心跳声。

    “暮寒倾……”夜晴幽红唇微动。

    下一秒,暮寒倾陡然含住夜晴幽的唇瓣,火热的吻随即而来,将她未说出口的吞噬殆尽。

    夜晴幽的手一松,暮寒倾腰间的腰带掉落在地,连带着未穿好的衣裳,瞬间散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