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主人,起床啦——”

    “嘎吱——”一声,房门被推开。

    小家伙蹦跶着欢快的小步子跑进来,下一秒,身子一顿,脸上的笑意僵住,粉嘟嘟的双颊瞬间憋得通红。

    沉浸在这一吻中魂不知所归的夜晴幽瞬间回神,伸手推开暮寒倾,双颊飞上两朵红云。

    跟在小家伙身后走进来的君落烟和凤妖儿,满脸的戏谑之色,而一旁的小九,同样红了小脸,却也睁大着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夜晴幽。

    夜晴幽俏脸爆红,只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暮寒倾:“……”

    磨牙中……

    他发誓,此刻他真的很想将这四个人给丢出去!

    “咳咳,那个什么,看来我们来得不是时候,我们什么都没看到,呵呵,你们继续继续。”君落烟轻咳一声,拉着凤妖儿和小九就要转身出去。

    “落烟,小九——”

    夜晴幽唤住几人,瞪了一眼暮寒倾,又看了眼地上的腰带,示意他自己穿好衣服出来,然后快步上前,和君落烟几人一起走了出去。

    小家伙眨了眨湿濡濡的大眼,朝着暮寒倾做了个十足的鬼脸,转身屁颠屁颠追自家主人去了。

    暮寒倾:“……”

    院子里——

    “夜姑娘,看来不久之后我就该改口唤一声主母了。”凤妖儿戏谑地说道。

    夜晴幽讪笑两声,“别,你还是叫我晴幽吧。”

    主母什么的,一想想就……嗯,浑身鸡皮疙瘩。

    “好啊,晴幽,你和主子,打算什么时候成亲?”凤妖儿咯咯笑着。

    夜晴幽俏脸一红,避开这个话题,“不说暮寒倾了,对了,落烟,你和小九没事吧?云霄皇有没有虐待你们?”

    “晴幽,我和小九很好,云霄皇只是逼着我问我皇兄的下落,没有对我干什么。”君落烟浅笑,抬起头,突然想到了什么,神色有些激动。

    “晴幽,你知道南宫世家是谁灭的吗?云霄皇说是我皇兄派人灭的南宫世家,你可有看到?”

    呃——

    夜晴幽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南宫世家被灭族,的确是暮寒倾让血影楼的人灭的,但起因,却是因为她。

    不过——

    夜晴幽诧异地抬起头,望向凤妖儿,“暮寒倾还没有跟落烟说?”

    “主子他……”凤妖儿奇怪地看了夜晴幽一眼,摇头,“没来得及……”

    没来得及?

    夜晴幽皱眉,没来得及是什么意思?落烟可是暮寒倾的亲妹妹,他这人,连兄妹相认都不放在心上吗?

    “晴幽,妖儿,你们在说什么?”君落烟一脸迷茫。

    夜晴幽转头看向门口,正好看到暮寒倾大步走出来。

    他身材颀长,一袭墨色的衣袍,袖口镶绣着银丝边流云纹的滚边,腰间束着一条同色祥云宽边锦带,黑发束起,以镶碧鎏金冠固定着,修长的身体挺得笔直,整个人丰神俊朗中又透着与生俱来的高贵,让人觉得高不可攀、低至尘埃。

    夜晴幽眯了眯眼,愣愣地想着,这个男人,生得这般好看干什么?平白地给他招惹桃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