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儿——”暮寒倾走过来,自然地搂过夜晴幽的纤腰,倒是颇有些不自然地解释道,“昨夜回来的时候,我一心记挂着你,一醒来就去找了你,所以还没来得及。”

    夜晴幽:“……”

    所以,这件事,还是因为她?

    君落烟心心念念着自己的皇兄,暮寒倾明明就在她身边,却因为担心她,所以没能和落烟相认。

    夜晴幽冲着君落烟歉意一笑,落烟不会怪她吧?

    君落烟眨了眨眼,更加迷惑了,“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暮大哥没来得及什么?”

    夜晴幽扬唇一笑,“落烟,你不是要找君落尘吗?暮寒倾就是君落尘。”

    说完,她明显看到君落烟身子颤了颤,然后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暮寒倾。

    他……

    是自己的皇兄?

    暮寒倾眸底浮现一抹柔和,走上前两步,摸了摸君落烟的脑袋,“落烟,是我。”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如同惊雷,在君落烟脑海中炸开,她彻底愣在原地,脑子里反复回荡着暮寒倾的那一句“是我”

    她当然知道暮寒倾的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他承认了自己就是君落尘……

    君落烟没有说话,暮寒倾也那么定定地站着,任由她看着,静静地等着她。

    良久,君落烟才听到自己努力克制却依旧激动到颤抖的声音。

    “你,真的是皇兄?”

    暮寒倾素手一摊,一块上等羊脂玉做成的白色吊坠出现在掌心,其上简简单单,刻了一个尘字。

    君落烟娇躯一颤,这一刻才终于相信,眼前的男子,真的是自己念了十几年找了十几年的皇兄。

    “皇兄——”

    君落烟一把扑进暮寒倾的怀里,眼泪再也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

    血脉之间,那一份血浓于水的兄妹之情是如何都割舍不断的,君落烟抱着暮寒倾,感受着血脉深处的那一份亲近,笑得开心。

    “皇兄,我就知道你没死,烟儿终于找到你了。”

    “烟儿别哭,是我不好,怪我这些年没去找你,害你受苦了。”暮寒倾抱着君落烟。

    他前不久才回的冥沧国,才知道她过得一点儿都不好,那个男人因为自己的原因,任她在宫里自生自灭。

    那个时候,他本来在想,等他部署好了一切,亲自找那个男人报了仇,再光明正大地将她接出来。

    只是,后来因为学院选拔赛,还没来得及实施计划,她和幽儿就进了极玄境,他也不得不搁置自己的计划,随着她们进了极玄镜,并派青影进极玄境保护她。

    这一次来云霄国,才终于有机会,与她相认。

    夜晴幽在一旁看着,笑得开怀,她替落烟开心,她终于找到自己的亲哥哥了。

    抬头,天边的一抹日光刺目耀眼,清晨的天空,澄澈透亮,给人神清气爽的愉悦感。

    夜晴幽深吸一口气,眸底划过一抹期待,她很期待去乾元大陆,找到自己爹娘的那一刻,也很期待带着爹娘回夜府,和爷爷一家团聚的那一刻。

    “晴幽姐姐,暮寒倾,真的是落尘哥哥?”

    小九扯了扯夜晴幽的袖子,大眼睛里满是期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