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都没发现,这才是最可怕的。

    这里,绝对有问题!

    “可要下去看看?”暮寒倾询问。

    “不用了,就在半空,视线开阔些,有什么危险,也好及时应对。”夜晴幽摇头。

    “好。”

    暮寒倾应声,吩咐雪雕减慢了速度,将夜晴幽揽在怀里护着,一双墨眸盯着周围的风吹草动。

    山风吹过,一股淡淡的药草香和着泥土的芳香传来,夜晴幽怀里的小家伙耸了耸鼻子,忽然喊道,“主人,这气味有……”

    “吼——”

    忽然,一阵怒吼声自底下传来,打断了小家伙的话。

    周围的空气一阵震颤。

    “不好,这吼声里包含了音攻,快屏蔽五官!”夜晴幽脸色一变,然而下一秒却是秀眉微皱,“不对,怎么没感觉?”

    转头,看向暮寒倾和君落烟几人,皆是一脸神色如常,并无半分不适。

    夜晴幽眉头皱地更紧,她对灵力的感应极为灵敏,这吼声,绝对包含了音攻,只是为何,她们却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啾——”

    还未等夜晴幽想通,几人身下的飞天雪雕齐齐发出一声尖锐的叫声,饱含着凄厉痛苦,夜晴幽脸色一变。

    这音攻,居然是针对飞天雪雕的!

    暮寒倾也察觉到了不对劲,搂过夜晴幽的腰飞身而起,君落烟和小九几人也同时起身,前脚刚离开飞天雪雕的背,后脚,三只飞天雪雕齐齐颤抖着,扑腾了两下翅膀,自半空中直直地摔落下去。

    “幽儿,落烟,我们下去,小心点。”

    暮寒倾脸色凝重,底下,显然是有人在等着他们,只是这一次,暗处之人居然对飞天雪雕下手。

    夜晴幽,凤妖儿,君落烟和小九实力不够,体内的灵力根本不足以支撑他们长时间悬空,所以,他们除了选择下去,别无他法!

    暮寒倾用精神力探了下底下的情况,依旧一无所获,下面就是一片空旷的山谷,什么都没有。

    然而,当几人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身形落地的刹那,几股强大的气息陡然自四周冲天而起。

    “这居然是超越了灵师级别强者的气息!”暮寒倾脸色微变。

    视线落在出来的几个人身上,他完美若天神一般的容颜上首次浮现前所未有的凝重。

    五个人,皆是两三米高的个子,身材壮大,皮肤黝黑,裸露出来的皮肤,像是烧焦一般的颜色,浑身还散发着奇怪刺鼻的味道。

    再看那张像被烧焦过的脸,一脸的无神,那双眼睛,甚至翻着灰白色的眼白,整张脸显得空洞无神,但看眼神,却又透露着杀意!

    最怪异的,是他们周身的气息,明显地超越了灵师级别的强者之气,然而却不能算是灵王强者。

    不过,就算只是灵师巅峰,五个灵师巅峰,而他,还有伤在身……

    暮寒倾的心沉了沉,今日,怕是有一场恶战了!

    “幽儿,落烟,小心点,这些人,有问题!”暮寒倾将夜晴幽和君落烟护在身后。

    “暮寒倾,你上次救落烟,在密牢里放出那头怪物的时候,是不是捡了药物残渣?拿出来看一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