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儿,你怀疑这些人和那头怪物一样?”暮寒倾心里一惊。

    这些人,的确很奇怪,但若是和云霄国的那头怪兽一样的话,这其中的问题,就大了。

    且不说云霄皇为什么要关着那头怪兽,他给怪兽吃的什么药有什么目的。

    单单他那个药是从哪儿来的,就很让人怀疑。

    那药,能让一只普通的灵兽变得那般凶残,将一个普通人,变成如此可怕,至少是神阶丹药。

    风玄大陆上,除了那臭老头是神阶炼丹师,根本没有神阶炼丹师。

    而且,云霄皇被那头怪兽拖着,连他们几人出云苍城都无暇顾及,怎么可能派人在半路拦截他们?

    所以,面前的五个怪人,不是云霄皇派来的,不是他派的,手里却有一样的药,只是这一次的背后之人,显然更残忍,竟然将这药活生生地用在了活人身上!

    暮寒倾自戒指中拿出一块指甲盖大小的黑色药渣,夜晴幽凑上前闻了闻,又看了看面前的怪人,脸上凝重之色更浓。

    “就是同一个药物所致,这些人身上散发的气味,那晚那怪物身上散发的气味,和这药物,一模一样!”

    夜晴幽说的肯定,她这么说,并非没有原因,她之前在圣樱学院的藏书阁里专门看过关于药草的介绍,其中有一味百蛇草,她印象深刻。

    百蛇草本是一味灵药,但若是配上风铃花,便是剧毒,而且会产生刺鼻难闻的气味。

    好在百蛇草与风铃花在风玄大陆上基本绝种,所以风玄大陆,很少有人知道这种灵药的存在。

    夜晴幽咬牙,所以这几个人,是乾元大陆那边派来的?

    又是为了五行仙箓吗?

    丫丫的,背后之人,还真是把她当成软柿子,任意搓圆捏扁了吗?

    “幽儿……”

    “暮寒倾,你身上有伤,退后!”夜晴幽上前,拉过暮寒倾。

    丫丫的,今天,她跟这几个人拼了!

    凤妖儿和君落烟小九走上前,将暮寒倾护在身后。

    “哥哥,你身上有伤,这里还是交给我们吧。”

    暮寒倾:“……”

    她们知不知道面前的五个人是什么实力?

    两个灵者,两个先天,幽儿怀里的小屁孩儿虽然强大,但身上有伤,真正的实力又受到这一方天地的制约,几个人加起来,根本不是这五个人的对手。

    然而,还不待他上前阻止,夜晴幽已经双手结印,整个人飞身上前。

    “丫丫的,你们这几个怪物,来尝尝本姑娘翻灵印的滋味吧!”

    巨大的白色手掌自夜晴幽头上浮起,带着铺天盖地的威压,直直地朝着面前的五个怪物压去。

    先天初阶的她能凭借翻灵印让灵师级别的南宫家主重伤,现在她先天五阶,对付这几个灵师巅峰的怪物,应该能重伤他们!

    不过,翻灵印所耗费的灵力太多,夜晴幽目前的实力,也最多使用一次,就这一次翻灵印,就已经将她体内的灵力耗得七七八八了。

    夜晴幽脸色微白,勾唇一笑,翻灵印能封锁这一片空间,这几个人,根本避不开,灵师巅峰又如何?照样要重伤!

    然而接下来,五个怪物的动作,却叫得夜晴幽脸色骤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