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只有短短一个月,却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般漫长,那些记忆那般深刻那般清晰,他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她都能清晰记得。

    暮寒倾……

    想到那个男人,夜晴幽乱作一团的思绪终于一点点清晰,复杂的心情,这一刻,奇迹般的平复了下来。

    夜晴幽蹲在地上没有动,眸底的混乱激动之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宁静与柔软。

    唇间,无意识的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良久,她才深吸一口气站起身,这一次,望向沐离的眼神里,满是坚定。

    现在的她,如今的她,不再是过去的夜晴幽,一心一意爱着的人,是暮寒倾!

    只有暮寒倾而已!

    沐离代表的,仅仅是自己的前世,仅此而已。

    哪怕情断了,爱没了,一个人的前世,二十多年的回忆,也不是说磨灭就能磨灭了的。

    所以她现在面对沐离,只是在面对自己的前世罢了……

    “沐离……”夜晴幽深吸一口气,眼神坚定,“我求你,救救暮寒倾吧。”

    白衣男子如神祇一般的脸上浮现一抹错愕,旋即苦笑,“你要我帮你救人,直说便可,何必要用求这个字?”

    这个字眼太沉重,硬生生地在她和他之间,划了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还有,我不是沐离……”

    白衣男子低头,视线落在自己修长若白玉般的手掌上,眸底划过一抹碧绿色的光芒。

    一旁的院长老头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小心地将暮寒倾放在地上,然后探究地视线落在两人身上。

    这两人之间,有猫腻!

    这个男人等了这么多年,要等的人,就是幽丫头,但幽丫头对这个男人,似乎,有些排斥?

    夜晴幽身子一颤,旋即苦笑,“我不管你是不是沐离,也不管你怎么会来到这儿,我只求你,救救暮寒倾。”

    她眼中的乞求之色那般明显,男子叹了一口气,视线落在她身旁的暮寒倾身上,薄唇轻启,“我救!”

    “谢谢!”

    夜晴幽松了一口气,朝着他鞠了个九十度的躬,她能感觉得到,这个男人,实力很强,若是他出手,暮寒倾肯定会没事。

    “你……”白衣男子薄唇轻启,“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关于他是谁,关于他的目的,关于他和她之间的关系,关于他和沐离……

    她真的,什么都不在乎吗?

    “不了,我只希望你能救回暮寒倾,这就够了。”夜晴幽轻描淡写地看了他一眼,与刚才的激动全然成对比。

    冷静下来仔细想想,夜晴幽倒是明白了,他说他不是沐离,她信!

    沐离不可能出现在风玄大陆,就算跟着她一起穿越了,实力,也不可能这般逆天!

    他眉间的一点朱砂,一头雪白的长发,眸底一抹碧色的光芒,周身谪仙般的气质,都是沐离所没有的。

    至于他为什么和沐离长得一样,为什么认识她,为什么要用那样熟稔的语气和她说话,她都不想去深究了。

    暮寒倾若是醒着,肯定不希望她和这个男人有过多的接触。

    “你……”白衣男子欲言又止,清浅的视线落在她身上,看了好久,才淡笑道,“我叫黎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