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白衣男子欲言又止,清浅的视线落在她身上,看了好久,才淡笑道,“我叫黎沐。”

    黎沐……

    夜晴幽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很奇怪,并没有任何生涩之感,仿佛这个名字,曾在她记忆中存在过一般。

    黎沐一双黑色曈眸闪烁着碧色的光芒,视线紧紧交织在她的身上,见她并没有什么反应,眸底划过一抹复杂,旋即轻笑。

    “黎明的黎,沐浴阳光的沐……”

    白衣男子微怔,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俏皮的女子,脸上挂着天真烂漫的笑。

    “你叫黎沐?黎明的黎,沐浴阳光的沐?唔,这名字不好听!”

    “黎沐……还是叫大师兄好些,嘻嘻,从今以后,本姑娘就是你的小师妹啦,大师兄,多多关照哦……”

    “大师兄,今天是我的成人礼,师傅送我白玉九襄剑,你的礼物呢?”

    “臭大师兄,小气吧啦的,居然把他的老相好送给他的香囊随手送给我,哼!”

    “大师兄,我一点儿都不想接受什么传承,你来好不好?”

    “大师兄,黎沐……”

    ……

    “黎沐?”

    一道清脆的声音自耳边响起,将他自回忆中拉了出来。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夜晴幽被他的视线看得实在不自在,忍不住开口。

    “你救暮寒倾的时候,我可以在旁边看着吗?”

    黎沐微愣,视线依旧交织在她的脸上,良久,才道,“没什么,只是觉得你长得像一个故人罢了。”

    “我也觉得你长得像沐离。”夜晴幽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黎沐,沐离……

    还有他之前对她说话的熟稔语气……

    夜晴幽不敢深究下去,就这样,他是黎沐,不是沐离,她和他才刚刚认识,这样挺好的。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我可以待在这里守着暮寒倾吗?”

    “自然可以。”黎沐笑了笑,一头白发微微飘扬,“还有,你丹田里的小家伙也一起拿出来吧。”

    小冰?

    夜晴幽心里一动,将小家伙唤出来抱在怀里,它依旧耷拉着脑袋,一副病殃殃的样子,夜晴幽心里一紧。

    小家伙,跟着她,它受苦了。

    “给我吧。”黎沐伸出手。

    夜晴幽看了他一眼,然后将小家伙递过去,指尖不小心触碰到他的掌心,夜晴幽身子微颤,触电般地收回手。

    “你有办法治好小冰?它体内,似乎原本就有伤。”

    明明是才破壳而出没多久,小家伙体内的伤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它也一直,什么都不肯跟她说。

    夜晴幽叹气,她对小家伙,关心太少了,以后要多关心些小家伙才行。

    黎沐修长的十指抚过小家伙柔顺的白色毛发,微微一笑,“小冰……”

    小家伙无力地缩了缩身子,似乎察觉到了这怀抱不是自己亲爱的主人的怀抱,费力地睁开兽眼,一双滴溜溜的大眼落在黎沐身上……

    下一秒——

    “嗷——”

    小家伙嚎叫一声,身子瞬间弓起,在他怀里剧烈挣扎着。

    “小冰?”夜晴幽心里一惊。

    小家伙向来不喜欢接触生人,但也从来没有露出过如此排斥的态度。

    它这是怎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