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夜晴幽停下脚步,转头看着她,眉眼弯弯,笑得欢快,一点儿也不像是心情不好的样子。

    “算了,没事,你回去好好休息吧。”君落烟叹了一口气。

    “恩,你和小九加油。”夜晴幽笑了笑,拉着小家伙离开。

    院长老头在看台上犹豫了好半天,还是没有下去找她,看着她清瘦的背影消失在入口处,才叹了一口气。

    今天的比赛,只会角逐出每组去乾元大陆的名额,至于挑战赛,被安排在了明天,所以,夜晴幽现在走了,倒也合情合理。

    只是,她牵着小家伙刚出比武场,就有人拦住了她。

    “夜姑娘,请你跟属下走一趟。”

    夜晴幽挑眉,诧异地看着面前眉眼冷硬的男子,忽然轻笑,“青影,好久不见啊!”

    青影依旧冷着一张脸,重复着刚才那句话,“夜姑娘,请你跟属下走一趟。”

    夜晴幽抱着手臂,笑得肆意,“你没跟着你家主子去离狱,跑到我这里来干什么?”

    青影眉头微皱,看着面前笑得一脸肆意的女人,她的笑,颇有些没心没肺的样子,让得他心底对她的厌恶更深了一些。

    看来主子走了,对她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还能笑得这般欢快。

    “若是无事的话请你让开,本姑娘累了,要回去休息了。”夜晴幽绕开他离开。

    只是,还没走两步,就再一次被青影追上来拦住。

    “还有事?”

    夜晴幽收了脸上的笑,面容微冷。

    “属下方才说了,请夜姑娘跟属下走一趟。”

    语气,有些强硬。

    “呵,我为何要跟着你走?”夜晴幽冷笑,颇有些不耐烦,“暮寒倾都没有权利命令本姑娘,你现在有什么资格来命令我?”

    提起暮寒倾,夜晴幽脸上的冷意更甚,“我也再说一遍,让开!”

    她向来是吃软不吃硬,青影这般语气对她,她自然对他没好的态度。

    “夜姑娘,抱歉,你若是执意不肯跟属下走,那别怪属下得罪了。”青影深吸一口气。

    “得罪?”夜晴幽忽然火大,冲着青影怒吼,“来啊!你当本姑娘怕你啊!暮寒倾那个混蛋说走就走,你作为属下不跟着他跑来找我算什么?滚开!”

    她用尽全力大吼,像是要将这两日憋屈在心里的委屈,怒火全部发泄出来。

    青影被吼得一愣一愣的,一时竟然没有反应过来,愣愣地站在原地。

    “主人——”小家伙上前握紧夜晴幽的手,转过头一脸恶狠狠地瞪着青影。

    “去离狱告诉那个混蛋,主人以后由本大爷照顾,再不济也还有黎沐,他既然有本事离开,就滚远点儿,别回来了!”

    青影愣了好久,反应过来后,脸色难看至极,那个混蛋?

    该死的,这小屁孩居然骂主子混蛋?

    “夜姑娘……”

    “滚开!”夜晴幽冷喝一声,“要不然本姑娘亲自一拳送你滚出圣樱学院!”

    青影:“……”

    他才发现,主子离开之后,这女人变得如此粗暴!

    看了她一眼,青影叹了一口气,语气软了下来。

    “夜姑娘,是主子吩咐属下……”

    “本姑娘让你滚你听不懂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