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姑娘,是主子吩咐属下……”

    “本姑娘让你滚你听不懂吗?”

    夜晴幽大吼,他既然决定了去离狱,那便好好的去,她想了一晚上,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不要因为他的离开而受到影响,好不容易才忍住奔去离狱找他的冲动。

    但现在,他却偏偏又派青影前来找她,叫得她好不容易坚定的决心再一次动摇,那些被她努力深埋心底的悲伤再一次铺天盖地而来。

    褪去冰冷的伪装,她也不过是想要变得坚强一些罢了。

    她不敢听青影说下去,不敢跟着青影离开,怕自己会忍不住,忍不住跑去离狱找他。

    “罢了,你这不可理喻的女人!”青影恶狠狠地丢下一句话,转身离开。

    夜晴幽愣在原地,忽然整个身子像是失去了所有的支撑,整个人蹲在地上,双手捂着脸。

    “主人……”

    “小家伙,我想去离狱。”

    她花了一晚上整理自己的心情,好不容易建造起冰冷的外壳,却因为青影的一句“是主子吩咐属下”而瞬间崩塌。

    她气自己为什么不信任暮寒倾,为什么不解释,却也气恼他如此轻易就放弃离开。

    “主人,黎沐说了,那个地方你去不得!”小家伙皱眉。

    夜晴幽抬起头,“他也说了,只是因为我身上没有丝毫邪气,那些魔灵若是感受到我身上纯正的灵力,才会对我群起而攻之,但我若是身上有邪气呢?”

    “主人,你想干什么?”小家伙心惊,“主人,你可千万别为了那个男人做傻事啊!你若是入了魔,我怎么办?”

    像是想到了什么,夜晴幽深吸一口气,自地上站起来,一脸坚定,“走吧,我们先回去。”

    “主人——”

    “小家伙,放心,我不会主动入魔的。”夜晴幽笑了笑,拉着小家伙离开,脚步,颇有些匆忙。

    回到自己的屋子里,夜晴幽松开小家伙,径直走到床头,拉开枕头,拉开被子,在床头捣鼓着。

    “主人,你在找什么?”小家伙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找到了!”

    夜晴幽眼眸一亮,自床头的暗格中摸出一块玉,指尖轻轻摩擦着玉身,感受着其上温润的触感,以及上面的那一个小小的尘字,红唇微勾。

    暮寒倾和君落烟相认之后,就把这块吊坠送给了她,这块吊坠乃是用上等羊脂玉做成,本是普普通通的一块玉,却被暮寒倾强行灌注了灵力,其上融入了暮寒倾的一滴精血。

    他说,若有朝一日和他分开了,让她凭着这块玉,找到他。

    夜晴幽捏在手里,仔细感应了下,上面,果然有暮寒倾的气息,她心里一喜,没想到这块吊坠,居然在这个时候,派上了用场。

    “主人主人,你真的要去离狱?”小家伙扯着夜晴幽的袖角,不让她走,“你不是还要去乾元大陆吗?明天还有挑战赛,你都不参加了吗?”

    “小家伙,谁说我现在要去?”

    许是下定了决心,许是想到了办法,捏着手里的吊坠,夜晴幽难得心安了不少,脸上扬起淡淡的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