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亲热的时候被别人撞见,不是该不好意思吗?这厮倒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呵呵,我倒是想避嫌,就怕我若是避了嫌,圣樱学院,不知道要死多少人了。”男子低笑两声,暗哑的声音说着让人心惊的话。

    不知道要死多少人?

    “你这话什么意思?”

    暮寒倾皱眉,零水珠闯入了外人他便觉得有问题,莫非,外界出了什么事?

    “字面意思。”男子耸了耸肩。

    “墨临渊!”夜晴幽脸色一凝,“圣樱学院如何了?”

    不错,来人,正是神出鬼没的墨临渊。

    “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一只魔头,正在乱杀人,他实力强悍,修炼的又是魔功,就连你们院长,也受了他的偷袭……”墨临渊笑得幸灾乐祸,“你们还真有心情,出了这么大的事,还在这里卿卿我我!”

    夜晴幽心里咯噔一声,突然想到了黑衍,之前他修炼的,就是魔功……

    “幽儿,我们走!”

    暮寒倾脸色微变,搂着夜晴幽,闪身消失在原地。

    曼玲花组成的房间里,入目皆是耀眼的红,落在墨临渊眼里,却颇显刺目。

    他不爽地哼了一声,整个人飞身而起出了屋子,与此同时,袖手一挥,整座花房瞬间倒塌。

    墨临渊看着一地的残枝落叶,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闪身离开。

    ……

    夜晴幽和暮寒倾刚出了零水珠,就看到比武场中的方向,一股黑色的魔气冲天而起,与此同时,一道身影被魔气冲撞而出……

    “幽儿,走!”

    暮寒倾一手搂着夜晴幽,飞身上前,将半空中的那名学员接住,他的脸上,已经被黑色的魔气笼罩,那股魔气还在不断蔓延,一接触到暮寒倾的双手,就迅速缠上他的手臂。

    “该死的,幽儿小心!”

    暮寒倾低咒一声,另一只搂着夜晴幽的手猛地一推,将夜晴幽推开,他自己抱着学员落在地上。

    将那名学员放在地上,再回过头之时,黑色的魔气已经顺着他的手臂消失,钻进了他的体内。

    暮寒倾脸色一变,催动体内的灵力,只是片刻功夫,他体内强大的灵力就已经将他体内的魔气吞噬殆尽。

    他大手一摊,看着手上的灵力,隐隐夹杂着一丝黑色的光芒,他黑眸微闪,大手一翻,收了手中的灵力。

    “幽儿,你没事吧?”

    “没事,我们过去看看!”

    夜晴幽摇头,和暮寒倾一起,飞身到了比武场,刚一进去,就看到中央,一个披头散发的男子,被黑色的魔气笼罩着,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戾气!

    “黑衍!”夜晴幽惊呼,“果然是他!他居然彻底入魔了!”

    上午比赛的时候,她才发现他修炼了魔功,只是当时被她揍得昏迷,也不见他实力有多强悍,也丝毫没有魔化的征兆。

    怎么现在,变得如此狂躁?怎么就入魔了?

    不对劲!

    此刻的他,身高足足长了一个头,裸露出来的皮肤,除了被黑色的魔气笼罩之外,隐隐可见其上暴露出来的青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