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脚边,数十个学员躺在地上,周身被黑色的魔气侵蚀,已经陷入了昏迷。

    “哈哈哈,夜晴幽那个女人呢?给我叫出来!否则别怪我杀光你们!”

    眼见着他一掌轰向地上数十个昏迷的学员,夜晴幽皱眉,飞身上前。

    “黑衍!住手!”夜晴幽轻喝一声,“你不是要找我吗?本姑娘在此,不要滥杀无辜!”

    黑衍手上的攻击猛地一顿,旋即转了个方向,直直地朝着夜晴幽而来。

    “呵,你终于舍得出来了,我还以为要等杀光这些人,你才肯出来!”

    夜晴幽皱眉,所以这场灾祸,是因她而起?

    “黑衍,你入魔了!”

    夜晴幽摇头,大掌一挥,发动焚火诀,炙热的火焰自掌心而出,直接对上黑衍发动而来的攻击。

    魔气属黑暗,怕光明之气,夜晴幽不是变异的光明属性的灵力,然而身上的火属性灵力,足够炙热,也足以对抗黑衍的魔气。

    一红一黑两股力量在半空中交织着,僵持了片刻,竟然直接“轰”的一声,爆炸开来。

    夜晴幽心里一惊,袖手一挥,瞬间施了个结界,将两股爆炸力量笼罩其中,避免伤及无辜。

    然而,爆炸的力量又岂是她一个临时结出的结界可以抵挡的?强大的力量直接撕碎了她的结界,猛然像四周扩散。

    不好!

    夜晴幽猛地后退,避开那股气息,然而地上昏迷的学员,却没有这么幸运了,被那股气息轰炸地血肉模糊。

    “黑衍!”

    夜晴幽磨牙,该死的,这本是她与黑衍之间的恩怨,如今,竟是殃及了这些无辜之人。

    “哈哈哈,看着自己的同伴被自己所伤,滋味如何?”

    黑衍发疯似的大笑,大手一挥,地上的十几个昏迷的学员直接腾空而起,朝着夜晴幽砸来。

    “……!!”

    “幽儿,让我来!”

    暮寒倾赶上前,搂着夜晴幽的腰躲开砸过来的攻击,另一只手直接一挥,十几个学员直接被一股大力笼罩,慢慢的落到地上。

    “幽丫头,臭小子!”

    院长老头和小家伙飞身赶过来,院长老头脸色有些苍白,身上的气息不稳,看样子像是受了伤。

    “师傅!”夜晴幽心里一惊,“你受伤了?”

    师傅乃是灵师巅峰的修为,在风玄大陆是顶尖高手,居然都被黑衍打伤了?

    “主人——”小家伙眼眸一亮,飞身过来扑到夜晴幽身边。

    “哼,要不是那个混蛋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袭老头我,我怎么会受伤?”

    院长老头不爽地哼一声,他对自己学院的学员自然是毫无防备,谁知这混蛋居然从背后偷袭他!

    “你们小心点,这混蛋不知道从哪儿修炼了魔功,厉害得紧,我们身上的灵力根本克制不住。”院长老头脸色凝重。

    夜晴幽点头,难怪,她的焚火诀就连金灵龟都要惧怕三分,居然堪堪与黑衍的攻击相撞。

    “幽儿,让我来!”

    暮寒倾薄唇微勾,这么点魔力,就敢在他面前狂妄,真是找死!

    “不行!”

    夜晴幽一口拒绝,她还是担心暮寒倾身上的心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