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行!”

    夜晴幽一口拒绝,她还是担心暮寒倾身上的心魔。

    “暮寒倾,我来吧,你放心,我还没有你想象中的那般弱。”夜晴幽勾唇一笑,“而且,这是我和黑衍之间的恩怨,你若是替我上前,他不会善罢甘休的。”

    暮寒倾看着她,忽然叹了口气,他自然知道幽儿在担心什么,只是……

    “罢了,那你自己小心些。”

    幽儿需要成长,她也不能一直躲在他的身后。

    夜晴幽点头。

    “主人——”小家伙突然拉住她的袖子,“用五行仙箓,五种灵力结合后的白色灵力,专克黑暗魔气,还有,你身上的几种属性的灵诀,你可以尝试着将之结合起来,用白色灵力施展,融合成一种新的灵诀。”

    夜晴幽眼眸一亮,她体内的那股白色灵力,浑厚异常,又带着一丝古朴纯正之气,没想到居然是专克魔气的?

    “我明白了。”

    夜晴幽勾唇一笑,飞身上前,落到黑衍面前。

    “黑衍,来吧,今日就彻底做个了结吧。”

    “哈哈哈,好!”

    黑衍大笑一声,周身的魔气不断翻滚,飞身上前,迅速和夜晴幽颤抖在一起。

    半空中,一红一黑两道身影,片刻功夫两人就已交手数十招,夜晴幽越打越心惊。

    黑衍魔化后,实力起码翻了十倍不止!

    原本比试时她还可以凭着等级压制一脚踹飞他,现在她使出八成功力,竟然只堪堪与他打了个平手。

    而且,她看得出,黑衍也还没用全力!

    这样下去不行,只会拖延时间!

    夜晴幽咬牙,闪身躲开他的一击,趁势后退,与他拉开足够的距离。

    “黑衍,你很强!不过,该结束了!”

    清冷的话弥漫着杀意,夜晴幽周身气势陡然一遍,五种属性的灵力释放而出,自身前汇聚,五种颜色的光芒不断闪烁交织,最后,汇聚成淡白色的灵力。

    “焚火诀!去!”

    夜晴幽轻喝一声,面前的淡白色的灵力化作一团火焰,白色的,却比之前的火属性焚火诀更多了一份强悍的气息。

    白色火焰直直地冲着黑衍而去,片刻就到了他的身前,黑衍释放出黑色的魔力阻挡,却直接被白色火焰吞噬。

    “该死的,小瞧你了!”

    黑衍咒骂一声,身形爆退开来,与此同时,周身的魔力喷薄而出,直接绕上白色火焰。

    夜晴幽抱着手臂,看着白色火焰将他弄得手忙脚乱,红唇微勾。

    这五行属性结合之后的威力,的确能克制住黑衍的魔力!

    看来小家伙说的不错!

    接下来,她很期待五种灵诀融合之后,又该是如何的强大!

    “黑衍,接下来的这一招,你且接好了!”

    夜晴幽身形微动,周身气势再一次变化,她依旧穿着那件大红色的嫁衣,衣袍无风自鼓,身后墨发飘扬,耀眼的红,配上精致的俏脸,整个人在这一刻,陡然多了一份不可睥睨的强悍!

    “五行之怒!”

    夜晴幽红唇轻启,话音刚落,“轰”的一声,一股白色的光柱冲天而起,将这一方天地,彻底照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