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绫儿!不可!”

    君风煜一把拉住夜白绫,“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你这是在害她!”

    夜晴幽就算再天才,也最多吸收两种属性的灵力罢了,箫灵梦的灵力虽然是火属性,但……

    夜晴幽之前控制海水击败了大白灵鲨,她应该是水属性,水克火,所以箫灵梦的火属性灵力她能吸收也不一定。

    但绫儿不是火属性的灵力,夜晴幽可吸收不了!

    “暮寒倾,你就眼睁睁地看着夜晴幽找死?”君风煜突然恶狠狠地转头,瞪着暮寒倾。

    他也不知道为何,明明那般讨厌这个女人,这一刻看着她自己找死,他却不由自主地担心,甚至不惜为了她对绫儿动手。

    暮寒倾眉头微挑,这个男人,对幽儿的关心,未免过了些!

    见他抱着手臂没有反应,君风煜怒了,“暮寒倾!你真的这般狠心不管不顾?夜晴幽真是看错了人!”

    暮寒倾薄唇微勾,“煜王爷,幽儿现在与你没有任何的关心,她的安全,自有本座来负责,似乎来轮不到你来担心。”

    这个男人,还真是自作多情自以为是!

    幽儿又岂如他所想的那般弱小,连几种属性的灵力都无法吸收?

    真是帮倒忙!

    不过,看着箫灵梦闭着眼睛那般迫切地为夜晴幽输送灵力,暮寒倾倒也不急着叫他们上前帮忙。

    箫灵梦那个女人想用这种方式害幽儿,还真是做梦,就让她多出点血好了!

    那个女人,可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般简单,她体内的灵力,可超出一般先天中阶的人太多!

    一旁,苏陌离抱着手臂,冷冷地看着几人,倒也没有任何的表态,欧阳云和欧阳天两兄弟站在苏陌离身后,一副以她为主的样子。

    “暮寒倾,你!”君风煜气急,“她的安全,你就是这般负责的?绫儿,不许上前!”

    暮寒倾不管,但要他眼睁睁看着夜白绫上前害夜晴幽,他却是做不到。

    “煜哥哥,你……”夜白绫不敢置信地看着君风煜,水汪汪的大眼睛挤出几滴泪水,“你是不是,还忘不了大姐姐?”

    君风煜一愣,摇头,“绫儿,本王没有,只是……”

    只是无法眼睁睁地看着夜晴幽送死而已。

    仅此而已!

    他对她的感情的确很复杂,但,该是与爱无关……的吧……

    君风煜眸子微闪。

    暮寒倾墨眸微眯,将君风煜的反应尽收眼底,冷哼一声,又是幽儿的一朵烂桃花!

    有墨临渊和黎沐两个混蛋已经够让他操心的了,现在居然又开了一朵,而且还是含苞待放的!

    该死!

    “煜哥哥,那你为何如此担心大姐姐的安危?就连暮公子都未担心。”夜白绫柔弱地咬着唇瓣。

    “绫儿!”君风煜皱眉,“这是一条人命,她是你姐姐,你就如此想害她吗?如此想让她去死?”

    夜白绫娇躯一颤,摇着黔首,“我没有,只是大姐姐让我们这么做的,或许,或许她有办法吸收我们的灵力呢?”

    “不可能!”君风煜摇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