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白绫娇躯一颤,摇着黔首,“我没有,只是大姐姐让我们这么做的,或许,或许她有办法吸收我们的灵力呢?”

    “不可能!”君风煜摇头。

    暮寒倾嗤笑,抱着手臂悠闲地看着面前两人,幽儿还真是,什么都没做,就让这两人差点为了她打起来。

    不过——

    若是君风煜对夜晴幽没有过多的关心的话,暮寒倾或许会更高兴。

    “好了,废话少说,夜二小姐,动手吧。”暮寒倾伸手拉开君风煜。

    情况紧急,幽儿必须要暴露她的五行属行了……

    但——

    “暮寒倾!”君风煜瞪着暮寒倾,“你就真的……”

    “煜王爷,幽儿没你想的那般弱!”

    暮寒倾不耐烦地打断他,看着夜白绫走上前,将自己的灵力输送给夜晴幽,薄唇微勾。

    “煜王爷,你可听说过这世间有一种灵器,能将天地间各种属性的灵力,转换为自己所需的属性,甚至,可以将自己体内输出的灵力,幻化作任何属性?”暮寒倾眼眸微凝。

    他不会让幽儿的五行属性暴露在世人面前,至少现在,不可以!

    君风煜皱眉,“你的意思是说,夜晴幽身上,带有这种灵器?”

    暮寒倾笑了笑,“忘了告诉你,圣樱学院的院长,除了是风玄大陆上人人所知的炼丹师,还是一个炼器师,这艘灵船,就是他的杰作。”

    事出特殊,他只有拿臭老头挡一挡了。

    暮寒倾口中所说的那种能任意转换灵气属性的灵器,的确存在,不过,至少这片大陆是没有的。

    那种逆天的灵器,不应该称之为灵器,该是神器了!

    院长老头炼丹术达到了神阶,但炼器之术,可就差的远了,看这艘灵船破旧的外表就知道了。

    但,在场几人可不知道这些,自然被暮寒倾给忽悠过去了。

    箫灵梦和夜白绫俏脸陡然变白,颇有些不甘心。

    所以,她们费心费力地为夜晴幽输送灵力,根本无法杀死她让她爆体而亡,反倒是让她得了好处?

    两人脸色难看,不过这个时候收手,显然是不可能的了。

    君风煜的脸色也不太好看,敢情他方才一系列的动作,在暮寒倾眼里,就是一个笑话!

    他转头看了一眼夜晴幽,冷哼一声,走上前,为夜晴幽输送灵力。

    苏陌离冰冷的视线落在暮寒倾身上,眸底划过一抹深思,大步踏出,欧阳天和欧阳云紧随其后,三人伸出手,输送灵力。

    “唔,看不出来,你还有这个口才!”墨临渊看够了好戏,抱着手臂走上前,“不错,灵船没有摇晃了,隔绝阵法倒是的确起了作用,不过不知道她能撑多久。”

    暮寒倾冷笑,“这就不劳阁下担心了。”

    转头,替幽儿输送精神力。

    他倒是不担心墨临渊会在背后使阴招,他们几人若是出了事,可就没人对付海底的那些东西,对他,可是一点儿好处都没有。

    墨临渊冷冷地站在原地,黑沉的丹凤眼直直的落在夜晴幽身上,眸底,划过一抹晦暗的光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