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仿佛那股气息进入这里,就彻底消失了一般,与此同时,墨临渊也不见了人影。

    而当他们开始清查房间的时候,他又如此沉不住气地跑出来,唯一的解释,就是——

    那股气息,是和他一伙的!

    “与你何干?”墨临渊冷笑,“怎么,外面的音攻解决了?那只暗处的灵兽,收拾了?”

    夜晴幽皱眉,“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外患有人解决,但内忧,自然也不能忽视。”

    “你们说我?”墨临渊冷笑,“啧啧,想象力真丰富,我若是要对付你们,对我有什么好处?”

    “这就要问你了。”夜晴幽上前一步,“刚才,究竟是什么东西?”

    若说是普通的一股气息倒也罢了,问题是,方才突破隔绝阵法的那股气息,除了强大之外,分明透着一丝古怪。

    她当时正好控制着整个防御阵法,虽然来不及阻止它进来,却对它的气息的感知,却是要格外敏锐些。

    那个东西的气息,除了强大,还有一丝……

    阴暗!

    对,就是阴暗!

    似乎,和之前她在那五个怪人,还有云霄国捡到的那颗药物残渣的气息有些相近。

    所以,相比较于海底的音攻,她更在意的,是那股气息!

    究竟,是什么东西……

    这个墨临渊,很危险!

    “女人,你确定你要看?”墨临渊挑眉。

    这个东西,可不是什么好东西,这女人若是执意要看,只会让她头痛……

    “少废话!”夜晴幽不耐烦。

    她没有那么多时间在这里跟他啰嗦,墨临渊若是不能证明他自己的清白,她不介意和暮寒倾联手,将墨临渊赶下灵船,丢到森蓝海域里喂鲨鱼。

    管他什么乾元大陆派来的使者!

    只要他没安好心,她可不会留着一颗随时会爆炸的不定时炸弹在自己身边。

    “好,你接着!”

    墨临渊的反应倒是出乎了她的意料,答应地十分爽快,自储物戒指中拿出一个黑色的小瓷瓶,就朝着夜晴幽抛过来。

    “幽儿,小心!”

    暮寒倾一脸凝重,挡在夜晴幽身前,率先伸手接过黑色瓷瓶。

    “呵,多此一举!”墨临渊冷笑。

    暮寒倾捏着瓷瓶,仔细感应了下里面的气息,却不急着打开。

    “怎么?东西到手了,却不敢打开了?”墨临渊嗤笑,“啧啧,一个大男人,如此畏缩,女人,这就是你看中的男人?啧啧,眼光真不怎么样,要不,舍了他跟着我得了。”

    “闭嘴!”

    夜晴幽恶狠狠地吼了一声,转头,换了一副态度,“暮寒倾,这里面……”

    “幽儿,没事。”

    暮寒倾摇头,伸手拔开瓶盖,将里面一颗黑漆漆的东西倒了出来。

    “这是……你自云霄国捡到的那颗丹药残渣?”夜晴幽惊呼。

    这个东西,墨临渊的手上怎么会有?

    “如何?方才你们感应到的,可是这玩意儿?”墨临渊抱着手臂,“现在,可排除我的嫌疑了?不是内忧了?”

    夜晴幽皱眉,“你手上怎么会有这丹药残渣?而且,还是从森蓝海域深处飞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