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何?方才你们感应到的,可是这玩意儿?”墨临渊抱着手臂,“现在,可排除我的嫌疑了?不是内忧了?”

    夜晴幽皱眉,“你手上怎么会有这丹药残渣?而且,还是从森蓝海域深处飞来的?”

    墨临渊无奈地摊了摊手,“自然是你们亲爱的院长大人给我的。”

    “此话何解?”

    “真是个笨女人!”墨临渊嗤笑,不过倒也开口解释,“那老头给了我这个东西,这东西似乎是从乾元大陆传过来的,其中的一份药材,只有乾元大陆才有,所以他想让我帮忙鉴定下,我特地派人送回了乾元大陆,现在才给我送回来,懂?”

    臭老头给他的?

    暮寒倾一双墨眸紧紧锁在墨临渊身上他的话,能信几分?

    “唔,管你们信不信,我已经解释了,没事了的话请你们出去,我要休息了。”墨临渊走进来,直接往床上一躺。

    “你——”

    “幽儿——”暮寒倾扯了扯她的袖子,看了一眼墨临渊,“我们先出去再说。”

    夜晴幽点头,出了房间。

    “暮寒倾,你觉得他的话可信度有几分?”

    夜晴幽拿过黑色瓷瓶,仔细研究着。

    “零分,他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

    臭老头若是真的要将那药物残渣给墨临渊研究,定然会给他和幽儿说,怎么可能瞒着他们?

    而且,墨临渊是乾元大陆派来的人,院长老头根本不会信任他,又怎么会将这东西交给他?

    “那——”夜晴幽眼眸一转,“我们俩若是联手,对上墨临渊,你觉得有几成胜算?”

    墨临渊若是在说谎,刚才那股气息,就是有别的东西!

    暮寒倾脸色微凝,“只有五成!”

    五成?

    怎么会这么低?

    “我之前和他打了一架,用了八成实力,而他,却最多用了六成实力,若是要拼命起来,我和你一起对上他,也就五六成的把握,他的实力,深不可测!”

    夜晴幽有些头痛,这哪里是乾元大陆派来的使者,分明是一个危险分子!

    “算了,不管他了,就算真是敌人,他暂时还不会对我们动手,我们现在只要确定他肯定没安好心就对了,还是先解决外面的麻烦吧。”

    房间里,墨临渊看着紧闭的房门,素手一摊,另外一个黑色小瓷瓶出现在手中。

    他摇了摇瓶身,薄唇微勾,“为了你这个小东西,我可是冒着被那个女人怀疑的下场,若是没作用的话……”

    ……

    两人走出船舱,只是外面的场景,却是叫的两人一惊。

    欧阳云,欧阳飞,箫灵梦,夜白绫和君风煜五个人,轮流控制着隔绝阵法,几人身上的灵力属性虽然不统一,也并非全是土属性,但利用五种属性相生的道理,倒也硬生生地控制住了隔绝阵法,完全隔绝开了音攻。

    而苏陌离,则是控制着五行杀阵,对付着海面上漂浮起来的一头巨型的鲨鱼模样的灵兽。

    “巨头鲨!”

    夜晴幽惊呼,居然是这头畜生!

    难怪会如此奇怪的音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