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是如此,这下麻烦了。”暮寒倾脸色凝重,“离狱的出口一旦被打开,便不会轻易关上,何况这一端出口的封印已经被破坏了,想要修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否则当年也不会损耗乾元大陆百名灵宗强者了,除非,有人用血肉之躯堵在离狱那端的出口处,隔绝里面的魔灵出来,并且将门从里面关上。”

    用血肉之躯……

    从离狱那端关上……

    那岂不是,要牺牲一个人?

    普通人的血肉之躯,正是魔灵的大补之物,普通人一旦进入离狱,就会遭到所有魔灵的攻击,如何能进入离狱?

    怕是刚进去还没来得及关上门,就已经被魔灵吞噬了吧……

    夜晴幽看了一眼,半空中的魔气一点点汇聚,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个洞口,里面,不断有强大阴暗的气息传出。

    “没时间了,我去!”

    夜晴幽咬牙,这里,只有她的五行属性是魔灵的克星,还有暮寒倾,身上有心魔之力更是能直接吞并魔力……

    “不行,幽儿,你不能去。”暮寒倾拦着她。

    “离狱和人界是平等的空间,你的实力在风玄大陆虽算顶尖,但放在乾元大陆,根本算不上什么,离狱里普通魔力你尚能应付,但若是碰上高阶魔王,你就算有五行属性,也不是其对手。”

    “但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离狱里的魔灵出来。”

    夜晴幽磨牙,离狱出口,是他和暮寒倾打开的,若是放出了魔灵,这一片大陆,定然会生灵涂炭。

    “幽儿,你忘了,还有我。”暮寒倾眼眸微沉,“这件事,就让我去吧,你安心去乾元大陆。”

    “不!”

    夜晴幽猛地摇头,暮寒倾身上的气息本就古怪,若是去了,非但不能去除身上的魔气,反倒是被心魔控制住了怎么办?

    “幽儿,乖,离狱只能由我去,你在乾元大陆,安心等我回来,等我回来,我们就成亲,这一次,是真的,可好?”

    暮寒倾揉了揉夜晴幽的头,在她额头上印上一吻。

    “暮寒倾,不要——”

    夜晴幽伸手去拉,他却骤然避开,朝着那团黑雾飞去。

    那抹颀长的身影瞬间被黑雾笼罩,暮寒倾回头,薄唇微勾,最后朝着夜晴幽笑了笑。

    “幽儿,等我回来……”

    “不,暮寒倾!”

    夜晴幽心里慌乱,飞身追上前,他却陡然拂袖,设下一层结界,阻挡了她的步伐。

    “幽儿,在乾元大陆,乖乖地等我回来。”

    夜晴幽猛地摇头,不可以,她怎么可以让暮寒倾去离狱冒险?

    “呵呵,既然那般难舍难分,就一起去离狱好了,我来助你一程。”

    一股吸力骤然自夜晴幽身后袭来,擦着她的身子,隔着结界,吸上离狱涌出的魔气,那股黑色的魔气翻滚着,像是发狂了一般,朝着夜晴幽的方向涌来,瞬间打破了暮寒倾的结界,同时包裹住夜晴幽,将她往离狱扯去。

    夜晴幽心里大惊,不过包裹着她的魔气只是带着她靠近离狱入口,她倒是没有反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