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我和你一起……”

    “幽儿,离狱对你而言很危险,你不能进去,对不起了。”

    暮寒倾一咬牙,直接伸手,一掌拍上夜晴幽身前的那团魔气,魔气瞬间被打散,夜晴幽前进的身子顿住。

    暮寒倾最后看了她一眼,眼神似留恋似不舍,然后转身,直接飞身进入离狱,消失不见。

    “暮寒倾!!”

    夜晴幽大吼一声,正想飞身上前,然而一股杀意自身后袭来……

    “该死!”

    夜晴幽侧身躲开,然而那股杀意尾随着她而来,夜晴幽低咒一声,回头,一掌对上涌上来的一击。

    “轰——”一声巨响,灵力爆开。

    夜晴幽后退了好几步,再转身去看,发现离狱的入口处已经被关上……

    她的一颗心,瞬间沉到谷底……

    暮寒倾……

    夜晴幽抬头,对上箫灵梦一脸怨毒,她的身上,被少许魔气覆盖,脸上的表情有些狰狞。

    “箫、灵、梦!”

    夜晴幽磨牙,这个女人,真是该死,若不是她,此刻自己已经追上暮寒倾了。

    “原来是你!”

    夜晴幽的视线落在她被少许黑雾覆盖的身子,想到刚刚她利用离狱的魔气帮她打破暮寒倾的结界,靠近离狱入口的事,心里了然。

    “黑衍修炼魔功之事,那天突然发狂之事,可是与你有关?”

    这个女人,既然能控制魔气,定然是修炼了魔功的原因,但她的实力,对魔气的控制,比黑衍强一些。

    所以,她和黑衍……

    “不错,是我。”

    箫灵梦阴邪一笑,“你害死我父皇,害死了我妹妹,还抢走了暮寒倾,我变成这样,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夜晴幽皱眉,“我从来没想过害死他们,箫云雪的死,是南宫寒误杀的,至于云霄皇,该是被皇宫那头凶兽害死的,与我何干?”

    若是云霄皇不在皇宫里,利用药物残渣,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人事,怎么会有那个可怕的凶兽的存在?

    若是云霄皇不带走落烟和小九,暮寒倾又怎么会顺手放出那头凶兽?

    因果循环,这一切,本就是云霄皇自作自受,和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至于暮寒倾……

    呵,她和暮寒倾相爱在先,何来抢人一说?

    这朵白莲花的世界观,还真是够扭曲,将这一切,都推到她的身上,然后再为自己修炼魔功找个堂而皇之的借口?

    “少狡辩,夜晴幽,今日,你我之间,就做一个了断,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夜晴幽冷冷一笑,了断?

    正好,她也想彻底解决了与这朵白莲花之间的恩怨!

    “不过,你觉得你是我的对手吗?还想被一脚踹飞?”夜晴幽嗤笑。

    圣樱学院的比武台上,她送给箫灵梦的一脚,这个女人,一定记忆犹新吧。

    果然,提到这个,箫灵梦一张俏脸由红转白,由白转青,最后彻底黑了。

    “夜晴幽,你找死!”

    箫灵梦闪身上前,周身灵力彻底转换成强大的魔力,直接一掌轰上夜晴幽……

    “呵,找死的人,是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