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天琪快步走过来,拉过夜夫人和夜白绫,问向夜晴幽,“晴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夜白绫在我的院子里突然发疯,刺杀煜王殿下,结果被夜白香挡了一剑,夜白香重伤,夜白绫则是彻底疯了。”

    “香儿,香儿受伤了?”

    夜夫人一脸的不敢置信,拉着夜白绫就往外面冲,夜将军跟着冲了出去。

    夜晴幽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这一家人,以前欠了她的,现在,夜白香重伤,夜白绫疯了,她也救了夜天琪夫妇……

    她们,算是两清了……

    “爷爷——”

    夜晴幽走过去,看着藤椅上养伤的老爷子,笑容甜甜的,“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看老爷子的气色,显然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夜晴幽不由得感慨,神阶丹药就是不一样。

    “幽丫头,绫丫头真的疯了?”夜老爷子一双浑浊的视线落在夜晴幽脸上,“她的丹田,是你毁的吧?”

    “是,她一直都想杀我。”夜晴幽轻描淡写地承认。

    对于一直想要杀自己的人,夜晴幽从来不会心软,看在夜白绫是她妹妹的份上,看在她同样是爷爷的孙女的份上,毁她丹田让她疯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

    夜老爷子沉默,良久,才叹了一口气,“罢了,也怪她自己咎由自取。”

    夜白绫对夜晴幽的所作所为,精明如夜老爷子,又怎么会不知道?

    幽丫头肯忍到现在,也是足够仁慈了。

    “不说她了,这都是命,幽丫头,这一次回来,你打算待多久?”

    待多久?

    夜晴幽微愣,有些无奈,“爷爷,我马上就要去乾元大陆了,这一次回来,都是从森蓝海域回来的。”

    “森蓝海域?!”夜老爷子惊呼,“幽丫头,你有没有受伤?那个地方,可不是普通人能去的。”

    夜老爷子紧张地拉过夜晴幽仔细看了看,颇有些紧张。

    “爷爷,我没事,森蓝海域现在对我已经没什么威胁了。”

    夜晴幽扬唇一笑,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大概给夜老爷子讲了一下,夜老爷子听完后,满是感慨。

    “唉,是老夫老了,听着你这丫头讲这些,可真是够惊心动魄的,去吧去吧,爷爷不拦你。”

    “爷爷——”夜晴幽感动,上前抱着老爷子,“我去了乾元大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等着我带爹娘回来,我们一家团聚。”

    等找到爹娘,暮寒倾若是还没回来,她就去离狱找他。

    她答应了等他,但她不是被动的人,不会一直待在乾元大陆等下去,他若是不回来,她就去找他。

    “好好好,你这丫头差点掀了冥沧皇宫,杀鸡儆猴,之后无论谁做皇帝,都会顾忌着你,不敢乱动将军府了。”

    夜老爷子欣慰,再说了,幽丫头这次,一次解决了冥沧皇室五六个灵师高手,甚至还轻松解决了一个灵师巅峰的高手,现在冥沧皇室实力大削,自然也不可能再动将军府了。

    他老爷子也不是吃素的!

    收拾了冥沧皇,救了夜老爷子,又解决了夜白绫,夜晴幽这一趟回来的目的也达到了,也该离开了。

    乾元大陆,她夜晴幽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