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乾元大陆,鹰雪城

    鹰雪城位于乾元大陆最边缘,靠近森蓝海域,不过是一个最低等的城池,因此城池人口不多,人们的修为也就普遍在灵师巅峰到灵王这一阶段。

    不过,对于修为只有灵师三阶的夜晴幽而言,走在这里,算是异类了。

    街道上,不断有人将目光投放到她的身上,或鄙夷或嘲讽。

    这人,一看就知道是风玄大陆那种低阶大陆来了,实力居然只有灵师三阶,灵师三阶的修为也敢到乾元大陆来,真不知道说这人是愚蠢还是愚蠢。

    嘲讽归嘲讽,倒是没有人上前找茬,毕竟,灵师三阶的修为,却能横跨森蓝海域完好无损的抵达鹰雪城,就足以说明她的实力并不如表面看起来那般弱小。

    夜晴幽淡然自若地接受着旁人的目光,自顾自地走着。

    风玄大陆的事情基本上已经解决了,将军府的安危有爷爷在,还有师傅照看着,夜白绫疯了,君风煜也放弃了来乾元大陆的机会。

    所以,她现在孤身一人,又易了容换了男装,还特地换了一张其貌不扬就是那种丢在人堆里找也找不出来的面孔,这样,倒是方便她办事。

    毕竟,乾元大陆,可是黑衣人的老巢,现在敌在暗她在明,自然不可能太过明目张胆地出现在这里。

    走进一家客栈,里面的店小二热情地跑上前接待。

    “客官,打尖还是住店?本店的客房......”

    说到一半,却发现夜晴幽不过是一个三阶灵师,当即如菊花一般的笑脸一收,脸色一冷。

    “打尖还是住店?”

    语气,没了之前的欣喜,反倒是一脸的冷淡。

    夜晴幽勾唇一笑,自储物戒指中掏出几个灵石,“住店。”

    店小二一见灵石,眼睛一亮,语气再一次变得恭维,“好嘞,这位公子,请随小的来。”

    果然,这个世界,走到哪里,有银子的才是大爷。

    狗眼看人低的家伙!

    夜晴幽袖间的手微微一动。

    “哎哟——”

    店小二脚下一个踉跄,一脚绊在楼梯上,摔了个狗吃屎。

    “噗嗤——”

    夜晴幽噗嗤一笑,店小二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地带着她上楼。

    进了房间,夜晴幽稍微洗漱了下,就再次下了楼吃东西。

    在这个世界,酒楼和青楼永远是打听消息的最佳去处。

    “哎,你们听说了吗?四大门派这一次招收弟子的名额中,竟然有三个是从风玄大陆过来的。”

    “才三个?上一次招收弟子的时候,不是都有十来个吗?”

    “呵呵,只能说明风玄大陆越来越不济了,那种小地方出来的人,能有什么出息?”

    夜晴幽端着茶杯的手微顿,他们口中的三个人,应该就是苏陌离,欧阳天欧阳云三人了。

    只是,四大门派,招收弟子的时间,已经过了?

    “也不知道四大门派今年怎么了,怎么会突然提前招收弟子,唉!”

    提前招收弟子?

    夜晴幽凤眸微眯,所以,之前师傅说的都是对的?

    呵,为了不让圣樱学院的弟子进入四大门派,四大门派也是煞费苦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