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先是毁她圣樱学院的传送阵,逼着他们横跨森蓝海域,接着又提前招收弟子,若说是考验圣樱学院,倒不如说是为难。

    “苏兄,别叹气,今年四大门派虽然按照紫云宗的意思提前招收了弟子,可除了紫云宗之外的三大门派,都会在三日后再招收一次外门弟子,咱们还有机会。”

    “外门弟子……唉,林兄,外门弟子都是打杂的,能学到些什么?”

    “苏兄,别这么说,只要有机会进入其余三大门派,哪怕是一个外门弟子,也比你在苏家分家的地位好啊,再说了,进入了三大门派,只要有机会,肯定还是能成为内门弟子的。”

    “唉,也是,走吧走吧,不吃了,我们赶紧赶路吧,一定要在三日内赶到落灵宗。”

    看着两人出了门,夜晴幽默默放下筷子,跟了上去。

    四大门派,紫云宗,神药谷,天龙门,落灵宗。

    紫云宗乃是四大门派之首,神药谷以炼丹为主,天龙门以炼器为主,至于落灵宗,和紫云宗一样,以内修为主。

    听这两人的语气,四大门派之间,也并不是齐心一致的,否则,另外三大门派,也不会在提前招收了弟子之后再招收一次外门弟子了。

    “两位兄台,看你们的样子,也是要去参加门派考核的?不知道,你们去的是哪个宗派?”夜晴幽笑着上前搭讪。

    她不认识路,这两人既然也要赶去参加门派考核,倒不如跟着这两人。

    “我去落灵宗,林兄去神药谷,这位兄台呢?”苏姓少年和气地说道。

    “好巧,我也是要去落灵宗。”夜晴幽嘿嘿一笑,一副很惊喜的样子。

    “是吗?那不如与我结伴而行如何?”

    苏姓少年热情地邀请,夜晴幽嘿嘿一笑,点头答应。

    等的就是他这句话!

    苏姓少年名唤苏梓羽,林姓少年名唤林子风,对于夜晴幽的加入,林子风倒是没有过多的表示。

    三人一路走一路聊,苏梓羽倒是个热心肠,一听说夜晴幽从小就住在鹰雪城,未曾出过远门,就热心地给她介绍。

    夜晴幽静静地听着,暗道这少年还真是好糊弄,随便编个借口就给忽悠过去了,不过从他的嘴里,倒也探听到了不少有用的消息。

    乾元大陆四大门派,果真有矛盾,神药谷和天龙门倒还好些,主要的矛盾就在紫云宗和落灵宗之间。

    不过具体什么恩怨,苏梓羽也没说得太详细,只是含糊地提了几句,夜晴幽防止苏梓羽起疑,也没多问。

    只是心里暗暗琢磨着,苏陌离和欧阳天欧阳云会在哪个门派。

    “夜青兄弟啊,快过来过来——”

    苏梓羽一把拉过夜晴幽,神色慌张,“这前方,就是紫云宗所在的城池,咱们要去落灵宗,只有穿过紫云城才最近,这两个门派一向有恩怨,你一会儿进了城,可千万别说你是赶去落灵宗的。”

    林子风要去神药谷,早在岔路口就与两人分开,此刻也就只有夜晴幽和苏梓羽两人。

    夜晴幽不动声色地拂袖,避开苏梓羽拉着自己袖子的手,点头答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