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梓羽点头,两人加快了步子朝着城门口而去。

    城门口——

    “站住,后面排队去!”

    城门口,两排弟子把守着,统一的紫色衣服,白色宽边腰带,手拿银色长剑,这是……

    “这是紫云宗的人,奇怪,紫云宗今天怎么会派人守城门了?还对出城的人盘查这般严。”

    苏梓羽嘀咕着,拉着夜晴幽到人群后面排队。

    夜晴幽心里一沉,她从黑衣人的住处出来后就直奔客栈,拉着苏梓羽就来了这里,一点儿不曾耽搁,结果还是慢了一步。

    黑衣人,好快的动作!

    不过,这倒是说明了一点,黑衣人和紫云宗,果然有关系!

    那背后之人还真是大胆,竟然明目张胆地告诉自己他是紫云宗的人,就当真这般小瞧她?

    “怎么样?可有发现?”

    带着金色面具的黑衣男子赶过来,一双阴鸷的双眼藏于面具下,一点点扫过排队的众人。

    “回大人的话,尚还没有。”紫云宗一个弟子恭敬地回答。

    夜晴幽挑眉,这紫云宗的人行事还真是狂妄,为了抓她,这般明目张胆地控制城门,就不怕引起民愤吗?

    此刻,苏梓羽再傻也明白了过来,脸色微变,压低了声音道,“夜青,你得罪的人,竟然是紫云宗的?”

    难怪要拉着他逃命,竟然得罪了紫云宗的人!

    “应该是!”

    夜晴幽若有所思,看着一个紫云宗弟子放下长剑离开,她心里一动。

    “梓羽,你先出城,到城外的那片小树林等我,天黑之前我若是没出来,你就先自己去落灵宗。”

    “你想干什么?”苏梓羽心里一惊,“不行,这里是紫云宗的地盘,我怎么能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

    他说的义正言辞,夜晴幽心里一暖,没想到,这个半路结交而来的男子,还如此讲义气。

    “不用了,我一个人方便行事,带着你反而容易被发现。”夜晴幽毫不客气地拒绝。

    苏梓羽:“……”

    他好歹也是灵王初阶的强者好吧,虽然夜晴幽隐藏了修为他查看不到,但在他面前时夜晴幽没有可以隐匿自己的气息。

    他明显感知到,夜晴幽的修为没有他的高。

    所以,她是要闹哪样?居然还嫌弃他?

    “好了,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你先出城去吧。”

    夜晴幽勾唇一笑,看着那个紫云宗的弟子消失在拐角处,她往人堆里一钻,余光瞥了一眼城门口的黑衣人,趁他没有注意,身子一闪,消失在原地。

    “哎,夜青……”

    苏梓羽跺脚,想追上前,却又怕真的连累他,犹豫了片刻,还是一咬牙,站在队伍中没有动。

    “喂,到你了,傻愣着干什么?不出城的话一边儿待着去。”

    “要出!”

    苏梓羽一咬牙,走上前,任由紫云宗弟子盘查。

    另一边,夜晴幽跟着一个去出恭的紫云宗男弟子,在他刚进茅房之后,迅速一掌拍晕了他,动作迅速地扒下他身上的紫云宗服饰,换上。

    又唤出小冰,让他把这家伙收到空间去,自己服了颗易容丹,确定一切没问题之后,这才走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