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苏梓羽接受完盘查,顺利地出城,心里松了一口气。

    他安全了,她之后的动作,也就毫无顾忌了。

    “秦孝,上个茅房还磨磨蹭蹭的,快过来。”

    一个紫云宗弟子上前,拉过夜晴幽走到城门口站着,嘴里不断训斥着。

    “又跑去偷懒了吧你?别以为你刚进宗门仗着不懂规矩就可以瞎胡闹,刚才那位大人在,你也敢偷懒,胆子真肥。”

    夜晴幽:“……”

    “还有啊,以后见到那位大人,恭敬些,要不然小心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听到没?”

    夜晴幽点头,“是。”

    所以,刚才那个金色面具的人,在紫云宗,地位还不低?

    “你这小子,今天竟然没有顶嘴,转性了?”男子嘀嘀咕咕地说着。

    出城的人丝毫不见减少,长长的队伍移动地缓慢,夜晴幽百无聊赖地站在城门口,心里盘算着。

    本来是想趁这个机会打探下黑衣人头领的虚实,结果等她易了容出来,人都走了,现在城门口,也就只剩下几个紫云宗的弟子在盘查,黑衣人的影子都看不到一点儿。

    夜晴幽心里郁闷,不过也不急着脱身了,都已经易容成这样,不做点什么的话,就太对不起自己浪费的这颗易容丹了。

    现在,夜晴幽基本上已经确定了,黑衣人和紫云宗定然有关系,既然如此的话,她对付下紫云宗的弟子,应该没问题吧。

    夜晴幽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转,视线落到长长的队伍中,嘿嘿一笑。

    “有办法了!”

    “小家伙,一会儿你去帮我个忙。”夜晴幽对丹田里的小家伙传音道。

    小家伙正无聊地趴在她的丹田处,一听夜晴幽的传音,瞬间来了精神。

    “嗷!主人主人,你终于想起本大爷了?”

    夜晴幽:“……”

    这兴奋中带着一丝哀怨的语气是要闹哪样?

    自己什么时候忽略它了吗?

    “小家伙,一会儿你……”

    传音吩咐了一通,夜晴幽心情大好,站在原地等着小家伙的成果。

    既然黑衣人不出来,那么,她便想过办法,将人引出来。

    现在敌在明她在暗,而且她就混在紫云宗弟子中,这一次,她定要好好收拾一番黑衣人。

    没多久,前方长长的队伍突然骚动了起来,所有的人,都左顾右盼,开始窃窃私语,原本整齐如长龙般的队伍,瞬间散乱。

    “这是怎么回事?都排好队,不许闹事!”

    人群骚动地更厉害,有人嗷嗷大叫着,有人放下手里的东西开始抓耳挠腮。

    “你们刚才给老子洒的什么灵药?嗷!老子现在浑身上下又疼又痒!”

    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嗷嗷叫着,其余人也纷纷附和。

    “就是就是,怎么回事,痒死本公子了!”

    “身上又疼又痒的,难受啊,你们知道本小姐是谁啊?快给本小姐拿解药来!”

    一个娇俏的粉衣女子拧眉,俏脸上满是怒意。

    城门口的紫云宗弟子一看那女子,脸色微变,一个弟子走上前,语气恭敬。

    “沈小姐,不知道您怎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