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我去沈家!”

    “哇,你真的要去,啊啊啊,好开心,那晴幽,明天我们一起回去吧。”

    沈青雅开心地一蹦三尺高,精致的俏脸上满是喜意。

    “明天?这么赶?”

    “嗯,再过几天就是爷爷的寿辰,再晚回去就来不及了,本来这次大哥出来,除了去魅影山,也就是为了提醒我,让我赶回去。”

    夜晴幽点头,沈家老爷子的寿辰……

    “到时候,会不会有很多势力前去?”夜晴幽挑眉。

    “不会,爷爷不喜欢那种阿谀奉承的场面,每次寿辰,都只有家族里的人过,从来没有邀请过别的势力的人大肆举办。”

    就家里那些人,每次聚在一起,都够头疼了,爷爷怎么还有精力请外人。

    沈青雅俏脸微冷,许是想起了什么,咬牙切齿地道,“若是今年,他们再闹出什么问题,管他是不是我小叔,本姑娘照样揍他!”

    夜晴幽挑眉,看来沈家内部,果然也不太平。

    两人聊了一会儿,这才一起去了修炼院找方郁平。

    虽然决定了不进内门,沈青雅也将勋章上的记录给清除了,但这次除了交勋章,还要对外门弟子进行考核,自然也不能缺席的。

    到了之后,苏梓羽就率先跑过来,“你们俩终于来了,你们的勋章呢?快交过去,要不然没法记录你们的成绩。”

    沈青雅嘻嘻一笑,将两个清空了的勋章交给方郁平,又嘻嘻地跑回来。

    倒是方郁平,看着手里两个空的勋章,探究地看了两人好久。

    “你们……你们的勋章为什么是空的?”苏梓羽一脸震惊地看着两人。

    沈青雅摊了摊手,“因为我们不想进内门了,你一个人进去吧。”

    说完,她还不忘故作深沉地拍了拍苏梓羽的肩膀,嘻嘻一笑,拉着夜晴幽朝测试灵石走去。

    “阿青,一会儿测试完我们再去一趟坊市吧,我还没给爷爷准备寿辰礼物。”沈青雅懊恼地挠了挠头。

    “好!”

    夜晴幽答应地爽快,正好关于丹药的事情,还要去找得鲁大师。

    “你们两个的勋章,为何是空白的?”

    方郁平研究了好一会儿勋章,发现其中一个有被抹除的痕迹,皱着眉头跑过来质问。

    他的视线,带着探究,划过沈青雅,落到夜晴幽身上。

    他一直觉得,这个其貌不扬的男子,身上总有一种莫名的气质,不像是个普通人。

    他们,怎么可能一个魔物都没猎杀到?

    “方师兄,如你所见,就是白的。”

    夜晴幽摊了摊手,白的就是白的,哪儿有那么多为什么。

    她总不能告诉方郁平,是她故意在猎杀魔物的时候屏蔽了勋章的感应吧?

    方郁平皱眉,夜晴幽给他的感觉太过高深,像是一潭深不见底的水,让他越试探,只会给自己带来越多的谜团。

    “那你的呢?”方郁平叹了口气,转头看向沈青雅,“我那天,可是亲眼看着你用丹药消灭了魔物,别告诉我,你的也和她的一样。”

    沈青雅眼珠子滴溜一转,忽然讪讪一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