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青雅眼珠子滴溜一转,忽然讪讪一笑。

    “方师兄,我觉得外门就挺好的。”

    言外之意,不是勋章空白,而是她本身不想去内门罢了。

    方郁平定定地看着两人,夜晴幽脸色淡淡的,丝毫没有后悔的意思,沈青雅笑得灿烂,紧紧拉着夜晴幽的手,一副她不进内门我也不进去的样子,他只好无奈摇头。

    虽然直觉告诉他,这个夜青和沈青雅都不简单,但若是这两人都不想进内门,他也总不能逼着两人进去吧。

    方郁平转身,走到测试灵石前,叫所有人排好队,所有的外门弟子眼睛一亮,争先恐后地冲上前,倒是沈青雅拉着夜晴幽躲在一旁,等所有的人排好了队,两人才慢悠悠的走到队伍最后。

    “晴幽,你说我送什么东西给爷爷当寿礼比较好?”

    沈青雅精致的俏脸上满是苦恼,她倒是丝毫不在意此次的考核,相比较而言,她更在乎沈老爷子的寿辰。

    “灵丹灵兽还是灵器?还是功法?不行不行都不行,这些东西,爷爷也用不着啊!”沈青雅低头思索着。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对于超级世家沈家来说,在外人眼里弥足珍贵的宝贝,在沈家就跟菜市场廉价的大白菜没有什么区别,沈家家主倒是的确不在乎那些东西。

    “你爷爷喜欢什么?其实不管是什么寿礼,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夜晴幽出声安慰。

    “喜欢什么?”沈青雅挠了挠头,欲哭无泪,“我我我......我居然不知道我爷爷喜欢什么。”

    夜晴幽:“......”

    “对了,我爷爷喜欢......”

    “清雅,到你了。”前面的苏梓羽扯了扯沈青雅的胳膊。

    “嘻嘻,一会儿再说。”沈青雅嘻嘻一笑,上前测试。

    方郁平紧紧地看着她将手放到测试灵石上,看着眼前亮起一抹柔和的蓝色光芒,眼睛中掠过一抹满意。

    水属性,灵王巅峰!

    小小年纪能有灵王巅峰的修为,对于一个外门弟子来说,倒是很不错了。

    只可惜,她不愿意进入内门。

    不过,要是让方郁平知道沈青雅真正的修为不是灵王巅峰,而是灵宗巅峰,他的表情,肯定就不止现在满意这么简单的了。

    夜晴幽轻笑,倒是赞同沈青雅这一做法,落灵宗的核心弟子也不过才灵宗巅峰罢了,她一个外门弟子,若是轻易地就超越了核心弟子,怕是会引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嘻嘻,阿青,到你了。”沈青雅嘻嘻一笑,走下来。

    夜晴幽讪讪地摸了摸鼻子,灵师巅峰的修为,她应该算是所有的外门弟子里面修为最低的了吧。

    将右手放上去,夜晴幽心里一动,体内的火属性灵力一涌而出......

    一道火红色的光柱自测试灵石上亮起,红的耀眼,红的炫目,照亮了这一方天地,直逼苍穹。

    “嘶——”

    周围,响起一阵抽气声,一个个外门弟子,像是见了鬼一般,震惊的看着夜晴幽,就连方郁平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