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冰灵空间是小家伙的空间,她和小家伙心意相通,她进了冰灵空间之后,小家伙可以控制冰灵空间,将她带到它所在的位置。

    所以,她若是和小家伙分开,冰灵空间就成了一个传送阵一般的存在。

    和暮寒倾分开后,夜晴幽在鹰雪城转了一圈,最后,才在一条街道上找到了如意珍宝阁的分行。

    一进门,就有一个男子热情地迎了上来。

    “这位公子,是想参加拍卖会还是进店购买灵物呢?”

    夜晴幽轻笑,看来如意珍宝阁的服务态度倒是不错,她直接掏出之前得鲁大师给她的玉牌。

    “我想见你们这儿的管事。”

    男子见了夜晴幽手里的身份令牌,脸色微变,忙换上一副恭敬的语气。

    “原来是主子,主子请稍等,属下这就去找王管事。”

    男子脚步匆匆地走进后堂,夜晴幽一个人在前厅等着,不到片刻功夫,就有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匆忙走出来。

    “王管事?”夜晴幽挑眉。

    “是,属下拜见主子。”王管事一脸恭敬,“得鲁大师早就通知了属下做好接待准备,没想到主子来得这般快,倒是属下疏忽了。”

    夜晴幽轻笑,“无事,想必得鲁大师也告诉了你们关于和青暝宗合作的事情了吧。”

    “是的,属下这几日正准备去找青暝宗的人。”

    王管事从储物戒指中掏出一个玉简,递给夜晴幽。

    夜晴幽接过,放出精神力探测进去,发现里面,是一份关于青暝宗的资料。

    青暝宗,不久之前才成立,规模不大,不过里面的弟子,皆是从附近几个城池招收的,皆是些十二三岁但天赋不错的少年。

    青暝宗的宗主和副宗主,是一男一女,不过倒是神秘的紧,这资料里面,既没有画像,也没有名字。

    “主子,这是属下最近收集到的青暝宗的资料,青暝宗的两个宗主,像是最近才出现在鹰雪城的,来历很神秘,查不到任何的来历和身份,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般。”

    “查不到任何的来历和身份?”夜晴幽挑眉。

    这就有意思了,貌似这个合作对象,很神秘。

    以如意珍宝阁如今的地位,就算不复曾经的辉煌,但盛在乾元大陆大部分地方都有分行,基本上对乾元大陆的经济命脉有很大的影响,居然会查不到两个人?

    除非……

    “你是否有调用了别的城池如意珍宝阁分部的力量?”夜晴幽问道。

    “是,调查青暝宗的时候,因为查不到青暝宗两个宗主的身份,还特地调用了其他地方的分部的人力,依旧一无所获,所以,属下才说,那两人,像是从来没有在乾元大陆活动过,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人一般。”

    从来没有在乾元大陆活动过……

    但,却并不代表是凭空出现!

    夜晴幽勾唇轻笑,“那若是从森蓝海域而来的呢?”

    若是青暝宗的两个宗主,不是土生土长的乾元大陆的人,如意珍宝阁针对乾元大陆去查,自然查不到任何的消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