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青暝宗两个宗主,是……从风玄大陆过来的!

    所以,这也就能解释了为什么宗派会选在鹰雪城这样的地方。

    既然是横跨了森蓝海域过来的,必定有对付海上风暴的法子,所以才敢将宗派定在鹰雪城吧。

    夜晴幽轻笑,这个青暝宗,有意思了!

    看来当初选择合作对象的时候,貌似真的选了不错的一家。

    至少,门派里两个宗主神秘莫测,门派弟子皆是些十二三岁天赋不错的少年少女,潜力巨大!

    “风玄大陆过来的?”王管事一惊,“对啊,我当时怎么没想到这一点?”

    “走吧,去会一会这个青暝宗的宗主。”夜晴幽轻笑,和王管事一起出了门。

    青暝宗位于鹰雪城城东,靠近森蓝海域的一面,许是刚发展,宗门不大,只有两个守门弟子守着,也是十二三岁的少年模样。

    “站住,青暝宗宗门所在,闲杂人等,速速离开!”

    还有些青涩的脸庞,却一脸威严,看样子宗门教育地不错。

    夜晴幽满意地点了点头,身旁的王管事开口介绍。

    “我们是如意珍宝阁之人,此次前来,是想找你们宗主,想与贵派合作,还望两位代为通传下。”

    两个守门的弟子,虽只有十二三岁模样,但却也是灵师的修为,夜晴幽摸了摸鼻子,忽然有些庆幸。

    好在她隐藏了自身的气息,要不然凭着她灵王初阶的修为,别说是和青暝宗宗主合作,就是收服得鲁大师收服如意珍宝阁,怕是都有些困难吧。

    两个守门弟子一听,疑惑地对视了一眼,说了一句请稍等,其中一个弟子就匆匆跑了进去,汇报去了。

    等了一会儿都不见人影,王管事有些忐忑了。

    “主子,你说青暝宗会答应我们的合作要求吗?”

    “肯定会!”夜晴幽一脸笃定,“青暝宗刚发展起来,两个宗主又是从风玄大陆过来的,在乾元大陆根本没有任何的人脉,而我如意珍宝阁在乾元大陆有很大的影响力,人脉,资源,皆是上乘,这样一个势力主动送上门求合作,青暝宗的宗主,如果不是傻子,就没有拒绝的理由!”

    “好,说得好!”

    一道爽朗的声音从门内传来,一个身形颀长的白袍男子大步走了出来。

    俊眉星目,面容清朗,周身干净的气息,给人的第一感觉,倒是不错。

    “宗主——”另一个弟子恭敬地低下头唤道。

    宗主?

    夜晴幽心里一惊,面前的白衣少年,看起来,也最多十五六岁的模样吧,居然是青暝宗的宗主?

    “阁下就是青暝宗宗主?”王管事问道,“我乃是如意珍宝阁鹰雪城的王管事,这位是我如意珍宝阁的主子。”

    夜晴幽稍一点头,算作打招呼,倒是男子轻笑。

    “进来说吧。”

    夜晴幽和王管事跟在男子身后,走进青暝宗,夜晴幽的视线一直落到男子身上,秀美微皱,自男子出来后,就没离开过。

    “主子?”王管事见夜晴幽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传音询问,“属下见主子一直皱眉,可是这人有问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