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每一次姑姑旧病复发,都会要了她半条命,而我,每一次看着她痛苦,却别无他法,只能眼睁睁地干看着……”

    夜晴幽心里一痛,每一次都去掉半条命?

    “你姑姑她……身上有旧疾?可知道是什么病?”

    爷爷并未说过娘亲身上有什么旧疾,但若是以超级世家沈家的势力,都无法医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究竟是什么旧疾,这般严重?

    “不知道,姑姑的病,十几年了,本来她服了丹药,已经很久没有发作过了,只是这一次……”

    十几年……

    夜晴幽眼睑微垂,遮住眸中一闪而过的心痛,她的娘亲……

    “青雅,你放心,她,一定会没事的。”

    对,她一定会没事的!

    一定!

    她还没有去沈家,还没有和她团聚,还没有亲口问她,当年为什么要抛下她……

    所以,沈如薰,不可以出事!

    “幽儿——”

    暮寒倾走上前,大手握住夜晴幽的玉手,她手心微凉,俏脸微微发白,虽然口口声声安慰着沈青雅会没事,但她心里,怕是比沈青雅还要担心吧。

    毕竟,那是她血肉相连的娘亲,她找了这么久的娘亲。

    “暮寒倾……”

    夜晴幽转头,想笑一笑,想说自己没事,可扯开嘴角,弥漫而出的,却是苦涩的笑意。

    暮寒倾总是这样,能轻易地发现她隐藏起来的所有情绪,能轻易地走进她的内心深处,将她刨析地淋漓尽致,让她所有的情绪,都无处掩藏……

    “没事,别担心,先别自己吓自己,去看看情况再说。”暮寒倾揉了揉夜晴幽的头,低声安慰。

    夜晴幽点头,强压下心里的不安,加快了脚步。

    三人径直出了城,在城外一处空白地带,沈青雅启动去圣煌域的灵诀,一道白光闪过,三人已经消失在原地。

    ……

    圣煌域,沈家,东南角的一处僻静的院落

    沈清寒一脸焦急地守在门口,不停地走来走去,一旁的沈青墨,还有一个鬓角发白的墨袍男子,也是同样的焦急。

    从紧闭的门内,隐隐传来一声声隐忍的痛呼声,声音嘶哑,直接敲击着门口之人的心。

    “爷爷,姑姑的旧疾,不是好几年都没有发作了吗?而且她也一直在服用幻神丹压制着,怎么会突然就发作了?还这般严重?”

    墨袍男子,五六十岁的样子,脸上尽显威严,周身气息内敛,只是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来的威压,让人不自觉地臣服。

    他,正是如今沈家的家主,沈穆!

    “唉,幻神丹只能压制,终究不能根治。”

    沈穆叹了口气,看了眼一旁走来走去的沈清寒,剑眉微皱。

    “咯吱——”

    紧闭的房门被人从里面打开,看着从里面出来的大夫,三人忙围上前。

    “沈大夫,如薰她怎么样了?”

    沈大夫看了沈穆一眼,摇头,叹气,然而下一秒,衣领就被人高高提起,整个人悬空。

    “魂淡,你摇头是什么意思?”沈清寒红着眼,眼睛充血,“我娘亲若是出了什么事,本少爷一拳送你去阎王殿见阎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