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魂淡,你摇头是什么意思?”沈清寒红着眼,眼睛充血,“我娘亲若是出了什么事,本少爷一拳送你去阎王殿见阎王!”

    “咳咳——”沈大夫被沈清寒一把提着一领,脖子被衣领勒地喘不上气,一张脸涨得通红。

    “清寒,你先别冲动,听沈大夫怎么说的。”沈青墨及时上前,从沈清寒手下解救了沈大夫。

    沈清寒狠狠地瞪着一双通红的眸子,双手紧握成拳,大有沈大夫敢说出一个不好的字就直接送他去见阎王的意思。

    “咳咳——”

    沈大夫捂着脖子狠狠地咳了几声,见沈青墨瞪着眼一副要杀人的眼神看着他,他身子一缩。

    “家主,两位小少爷,三小姐她怕是快不行了……”沈大夫身子一缩,顶着沈清寒杀人的目光,接着说道,“老朽暂时用药压制住了她体内恶化的旧疾,但三小姐痛得不行,三姑爷已经敲晕了她,老朽的药,只能管三日功夫,三日后若是再找不到办法,怕是,怕是……”

    “该死的,庸医,庸医,给本少爷滚!”沈清寒红着双眼嘶吼。

    娘亲才不会出事!

    去他娘的只有三日!

    该死的庸医!

    沈穆脚下踉跄着,像是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支撑,眼见着就要摔倒,好在身后的沈青墨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爷爷,保重身体,一定会有办法的。”

    “如薰……”

    沈老爷子轻喃一声,扶着沈青墨的手,脚步匆忙地踏进屋内,沈清寒也急急地跟上。

    屋内,一进门,就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原本因为常年用药,就满是药香的屋子,却怎么也压制不住那股血腥味。

    内室,床上,一个绝美的女子安静地躺着,原本恍若婴儿般新生的白皙嫩白的皮肤,此刻却是惨白一片,如蝶翼般卷长的睫毛盖住眼睑,一双明媚璀璨的眸子此刻静静地合上,整个人看起来虚弱极了。

    就像是随时都有可能消散的瓷娃娃一般,怕是一碰,就碎……

    床前,一个墨发男子跪坐着,发丝凌乱,将头深深地埋在掌心,周身满是颓废的气息。

    “爹——”沈清寒大步踏上前,走到床头,“您先起来,别跪坐在地上,地上凉。”

    沈清寒扶起一脸颓废的男子,让他坐在床头,看着床上面容惨白的女子一眼,声音颤抖,“娘亲她,一定会没事的!”

    “真的吗?寒儿,你告诉我,你娘她,会没事的,会没事的?”

    男子突然抬头,一双墨眸此刻布满血丝,他一脸急切地抓着沈清寒的手臂,那样用力,像是倾注了自己所有的希望。

    “如薰她会没事的,对吗?”

    原本富含磁性的声音,此刻满是沙哑,男子双目赤红,脸上胡子拉碴,发丝凌乱,整个人看起来,好不狼狈……

    沈清寒眼眸一酸,他记忆中一直都最爱干净,温润醇厚的父亲,什么时候,变成了这副颓废的模样?

    “爹,娘亲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她还没有见到姐姐,她一定不舍得就这么离开的。”沈清寒声音嘶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